APTC居热提4比1赢复仇大战 “最准男人”爆冷出局

2013年06月12日16: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宜兴6月12日电 (记者 康少寒)4比1!在12日进行的“远东·溪隐府杯”CBSA世界斯诺克[微博]巡回赛宜兴高塍公开赛中,中国选手居热提4比1力克“最准男人”、世界名将威廉姆斯,成功晋级。

  2012年,同一个比赛,同一块场地。居热提遭遇威廉姆斯,结果0比4惨败。因此本场比赛也成了名副其实的“复仇大战”。“刚开始听到我的第一个对手是他的时候,我特别高兴。上次输给他,我非常不舒服。心里一直想着报仇,今天我做到了!”赛后发布会上,来自新疆的居热提用不太熟练的普通话表达着自己兴奋的心情。

  居热提表示,上一次“惨败”,主要是球杆出了问题,另外心态也不是很好。打到最后都不知道怎么打了。“这一次我准备得非常充分,心态也比较好。最主要的是我今天打得比他准!”居热提说。

  第一场比赛便被淘汰出局,威廉姆斯难掩沮丧。“今天我发挥得不是很好,尤其是最后一局,有很多机会,但没有把握住。对手今天发挥得很好!”威廉姆斯说,“这场比赛打得很艰难,他的风格非常独特,比较快!”说完,威廉姆斯匆匆离开发布厅。(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