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斯复出首秀仅跑出13秒82:从未想过退役问题

2013年06月09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都灵6月8日消息,2013年内比奥罗田径纪念赛周六在都灵结束,自伦敦奥运决赛前退赛后的古巴跨栏名将罗伯斯首次复出参赛,仅以13秒82排名第六。赛后罗伯斯表示不会退役。

  本次比赛为纪念前国际田联主席内比奥罗而设,是都灵传统赛事。在110米栏比赛中,美国选手奥萨格哈在逆风情况下以13秒49率先撞线。前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状态不甚理想,被远远落在后面,仅跑出13秒82,获得第六名。赛后罗伯斯说:“我从没想过退役的问题。去年夏天受伤了,现在我回来了。今天的比赛我就像个从没比过跨栏的孩子。”

  在其他比赛中,美国选手奎恩-哈里斯以逆风12秒64打破女子100米栏赛会纪录并夺得冠军,另外一位美国名将洛洛-琼斯落后0.1秒,获得亚军。洛洛-琼斯去年夺得雪橇世界冠军,她在2005年和2012年两次夺得内比奥罗赛100米栏冠军。洛洛-琼斯表示自己将力争进入世锦赛美国队名单。(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