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110米栏肯定跑不过刘翔 我可不是邪恶的人

2013年06月04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博尔特[微博]即将出战6日钻石联赛罗马站的比赛,紧张备战之余,他还是抽出时间在微博上回答粉丝们的问题。

  网友“-笔者”向博尔特问道;“你觉得你参加110米跨栏能否战胜刘翔?”尽管这个问题有些无厘头,博尔特仍然老老实实回答说:“我无法在110米栏比赛中战胜刘翔,他是这个项目的冠军!”100米和110米栏是两个截然不同的项目,如果博尔特不曾长时间练过,连普通的110米栏专业选手都很难战胜,更何况是该项目的大满贯得主、曾创造世界纪录的刘翔。

  另有一位名叫“行走的骆驼刺”的网友拿博尔特开起了涮:“请问博尔特你曾经有过什么邪恶的念头,老实回答哦。”闪电答曰:“我可不是个邪恶的人……”

  此外,博尔特还在社交网站上接受了访谈,分享关于旅行的一些心得。

  “手提箱里一定有什么?”

  “毛衣或者外套,我怕冷。”

  “靠窗还是过道?”

  “必须靠窗。这是我每次航行提出的唯一要求。”

  “最理想的旅行?”

  “什么都不用做,就是放松休息。”

  “到现在为止有过吗?”

  “伦敦奥运之后。我到牙买加的一处私人别墅里待了一周,身边几乎没人。”

  “旅行中最后悔的事?”

  “有一次我落地之后发了推特,结果每天来看我的人络绎不绝……”

  “飞机上一般听谁的歌?”

  “Jay-Z,蕾哈娜等等。”

  (anywa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