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罚球竟不敌家庭主妇 坦言曾接受心理医生辅导

2013年06月04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自从德怀特-霍华德进入NBA[微博]以来,罚球这道难题始终都困扰着他。整个职业生涯,他的罚球命中率都不足58%。在近日接受《洛杉矶时报》资深专栏作家T.J. 西莫斯的采访的过程中,霍华德受邀和西莫斯的女儿凯利(一位普通的美国家庭主妇)进行了一场罚球比试,结果“魔兽”还是输了。

  虽然这只是一次私下的带有娱乐性质的罚球比赛,但是在双方开始较量之前便已经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

  “T.J.,今天你把我叫到这里来准备干什么?”霍华德问道。

  “我来向你介绍一下,这是我的女儿凯利,3个孩子的母亲,她今天来这里教你怎么罚球。”西莫斯回应道。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西莫斯的女儿凯利的“垃圾话”更狠,只见她非常淡定地对霍华德说:“是我父亲打电话叫我过来的。说实话,我起初并不知道你是谁,对此我感到很抱歉。后来我特地在谷歌上查了一下你的相关资料。”

  被这对父女在言语上如此“羞辱”之后,霍华德自然不甘示弱,他一边摇了摇头,一边笑着对凯利说:“我敢打赌用左手罚球都能赢你。”

  “没问题!我也下注!”凯利果断迎接挑战。

  作为这场罚球比赛的裁判,T.J. 西莫斯向霍华德宣布:“如果你输了的话,就得向慈善机构捐赠5000美金,其中的500美金归我们家所有。总共10次罚球,反正你右手罚球本来就不好,所以我允许你用左手罚球。”

  比赛开始后,凯利先发制人,前4罚2中,而霍华德却是前4罚0中。结果凯利得势不饶人,继续用垃圾话攻击“魔兽”:“嘿!科比[微博]说你打球很软!”对此,霍华德只能无奈地一笑而过。

  最终,凯利10罚5中赢得了这场较量,而霍华德前9罚仅3中(第10罚已经没有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罚球比拼的过程中,T.J. 西莫斯仍然试图从霍华德的口中挖掘出一些猛料。

  “等到你加盟火箭之后,我来休斯顿看你怎样?”西莫斯冷不防地问了一句。

  “你为什么老是说这些?”霍华德感到十分不解。

  “难道我说错了?”

  “你知道的事情都是我所不知道的。”

  除此之外,霍华德承认在本赛季一度因为精神压力过大而不得不接受湖人[微博]队心理医生的辅导。至于外界一度传言他对主帅迈克-德安东尼心存不满,霍华德坚决予以否认:“我爱他(德安东尼),他是一个伟大的家伙,我很高兴能够有机会与他合作。”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