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精英赛丁俊晖再战家门口 灵蛇如意杯宜兴紫砂造

2013年06月05日09:10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灵蛇如意杯灵蛇如意杯

  本报电(记者朱凯)丁俊晖[微博]又将在自己家门口迎来一场顶级赛事。“体彩杯”2013世界斯诺克[微博]无锡精英赛将于6月17日至6月23日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举行。无锡精英赛从2008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丁俊晖在首届夺冠就一直未再登顶。本届赛事,包括丁俊晖、傅家俊[微博]、梁文博[微博]、李行[微博]、于德陆[微博]、肖国栋、曹宇鹏[微博]、田鹏飞[微博]、陈喆、吕昊天[微博]10名中国选手及里奇-沃顿、尼尔-罗伯逊、马克-威廉姆斯等共64名世界顶级斯诺克选手将携手4名国内外卡参加正赛。

  本次赛事的总奖金46.7万英镑,冠军将获得80000英镑的奖金和7000积分,赛事阵容将比历届更具观赏性和对抗性。本届无锡精英赛的冠军奖杯“灵蛇如意杯”颇为引人注目,据悉,该奖杯由国家级工艺美术师叶永君先生以宜兴原矿紫砂泥为原料,经手工精心制作而成,价值不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