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队世锦赛名单:伦敦阵容为主 吴敏霞仅战双人

2013年06月04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中国跳水队公布了参加游泳世锦赛的全部10个项目的名单,基本以伦敦奥运阵容为主体,几名新人也获得机会,老将吴敏霞[微博]将只参加双人3米板。

  游泳世锦赛一共设有10枚跳水金牌,其中1米板不是奥运项目。男子方面,李世鑫[微博]和孙知亦出战1米板,其他4个项目沿袭伦敦阵容,秦凯[微博]和何冲继续出战单双人3米板,林跃、邱波[微博]10米台,伦敦奥运冠军组合曹缘/张雁全[微博]继续搭档双人10米台。

  女子方面,何姿[微博]和王涵携手出战1米板和3米板,老将吴敏霞搭档小将施廷懋争夺双人3米板,陈若琳[微博]依旧身兼10米台单双人两项,另一个单人10米台名额属于小将司雅杰,而刘蕙瑕将搭档陈若琳出战双人跳台。

  目前中国跳水队正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跳水馆进行集训,来备战即将于7月19日-8月4日在巴塞罗那进行的游泳世锦赛。

  完全名单:

  男子1米板:李世鑫、孙知亦

  男子3米板单人:秦凯、何冲

  男子3米板双人:秦凯/何冲

  男子10米台单人:林跃、邱波

  男子10米台双人:曹缘/张雁全

  女子1米板:何姿、王涵

  女子3米板单人:何姿、王涵

  女子3米板双人:吴敏霞/施廷懋

  女子10米台单人:陈若琳、司雅杰

  女子10米台双人:陈若琳/刘蕙瑕

  (anywa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