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羽毛球团体预赛 男团波澜不惊女团3冠王出局

2013年06月03日23:52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6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夏亮)2013年全运会羽毛球[微博]预赛3日晚在浙江临海结束了全部的团体赛预赛,男团波澜不惊,传统强队纷纷晋级,而女团则爆出冷门,曾经获得过全运会羽毛球女子团体三连冠的湖南队三战皆负意外出局。

  男子团体预赛阶段最终排名。A组:福建、辽宁、上海、重庆。B组:北京、解放军、湖南、江西。C组:江苏、湖北、山东、广西。D组:香港、浙江、广东、四川、天津。根据全运会羽毛球预赛规则,每组前三晋级,重庆、江西、广西、四川和天津队则无缘决赛阶段比赛。

  女子团体预赛阶段最终排名。A组:江苏、广西、辽宁。B组:广东、北京、上海、湖南。C组:解放军、湖北、香港、福建。D组:山东、浙江、四川、江西。女团方面由于只有15支队伍参赛,A组中卫冕冠军江苏、广西和辽宁队三支队伍,因而都将晋级到决赛圈。而除湖南队爆冷出局以外,福建和江西队也将无缘决赛阶段比赛。

  为期3天的团体预赛结束后,从4日开始,将在临海继续进行其它各项目的角逐。(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