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再集结新老国手都很兴奋 球员期待师从偶像郎平

2013年05月03日02: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在郎平率领恒大女排征战亚俱杯的同时,新一届中国女排昨天在北京正式集结,首期集训一共有16名队员参加,除了正随恒大女排征战的自由人张娴和副攻徐云丽外,其余14人均已抵达北京天坛公寓报到。队员们对这次集训都非常兴奋,杨珺菁表示:“郎导是我从小的偶像,希望能在她的指导下多学东西,希望自己的技术能全面提高。”这也代表了绝大多数队员的心声。

  由于联赛和全运会预赛早已结束,目前女排队员都在备战全运会,所以这次国家队再次集中,大家也有说不完的话。在上届国家队中表现出色的杨珺菁昨天最先抵达,对于郎平这次出山担任主教练,她感到非常激动。北京女排这次有曾春蕾、刘晓彤和乔婷三人同时入选,也说明蔡斌调教有方,首次入选国家队的乔婷说:“郎导是一位很有经验的教练,我希望在她的指导下提高技战术水平和能力,也希望在国家队这个大家庭里面跟老队员多学些东西。”郎平在带领恒大女排结束亚俱杯的比赛后就会与国家队会合,之后中国女排很快就会迎来瑞士女排精英赛。本报记者 陈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