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型男被喊穿专业泳裤跳水 吴建豪当场害羞(图)

2013年04月19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晚22:00的《星跳水立方》第二期节目中,吴建豪大秀腹肌成为节目的亮点之一,当然他的表现也没让粉丝失望,顺利晋级下一轮,在与黄征的PK战后,世界冠军高敏[微博]直言:“如果吴建豪也穿上专业泳裤,会给更多的印象分”。吴建豪坦言:“我会害羞的。”双手捂脸做害羞状。节目结束之后,网络上也对吴建豪的泳裤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腹肌迷倒观众  沙滩裤雷到观众

  在14日节目播出之前,吴建豪的12块腹肌就在网络上引起了很强大的反响。在上周,网络上曝了萨乌丁[微博]、吴建豪、黄征三位的泳装造型,被网友指是在“秀人鱼线”。 就在当晚节目观众无比期待要看吴建豪秀身材时,却发现他穿了一条沙滩裤。

  虽然吴建豪清晰可见的腹肌引来全场尖叫,但是一条沙滩裤总让人觉得他像是要下水捞鱼。高敏教练显然和观众有同样的失望,直接指出如果吴建豪能够选择一条专业的游泳裤,她会多给0.5分,被主持人问及身材那么好为什么不穿泳裤时,吴建豪居然一脸害羞的说:“会不好意思”。

  高敏为黄征专业泳裤有加分

  反倒是黄征一出场就“大方”秀出了自己的肌肉,身披蓝色战袍出现在舞台中,并且挥舞双臂希望赢得观众更高的呼声,大有和吴建豪叫板的意味。尤其相比吴建豪的“不好意思”,黄征穿上了专业的紧身泳裤。虽然没有吴建豪的12块腹肌,但是也让观众们见识到了黄征的猛男风采。

  两期节目以来,黄征是唯一穿着专业跳水泳裤上场的明星,赢得观众赞誉声一片。而教练高敏也很重视“服装问题”,呼吁更多的参赛明星穿上专业三角泳裤,大方秀出好身材,给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谋福利。高敏直接鼓励选手:“穿得性感,会给高印象分哦!”

  吴建豪:“给我些时间”

  吴建豪一直是《星跳水立方》的种子选手。吴建豪的身体素质一贯很好,平常一直坚持健身,身体的柔韧度惊人。刚训练就能在蹦床上自如完成前空翻一周,不需要绑带保护。教练因此给吴建豪定下了难度更高的空翻动作。

  到了比赛当天,吴建豪首跳选择了3米板,401C,向内抱膝半周。起跳干脆,抱膝完美,入水角度专业。迎来惊叫一片。但是更让观众流口水的是他的超正点身材,12块腹肌和人鱼线显露无疑,引现场尖叫不已,被称赞是“健美先生教科书”。

  吴建豪的身材甚至带红了“人鱼线”这个词。对健身不熟悉的网友纷纷转发吴建豪的照片“求科普”。原来,人鱼线又名人鱼纹,正式学名为“腹内外斜肌”,指的是男性腹部两侧接近骨盆上方的两条V形线条,因其形似于人鱼下部略收缩的形态,故称之为人鱼线。吴建豪的身材完美诠释了“人鱼线”,让众多男观众望尘莫及。

  更有人发现,肖剑出生于1977年,吴建豪出生于1978年,当时两个人的腹部差距实在太大,吴建豪也被称为“最勤奋锻炼好榜样”。

  可惜的是,身材越完美,观众对“专业泳裤”的呼声就更高。面对网络铺天盖地“穿泳裤”的呼喊,吴建豪日前依旧羞涩回应:“给我些时间,我会调整泳装。”(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