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招武徐晶分获全国射箭冠军赛男女个人冠军

2013年04月15日14:20  新华网

  新华社福州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温晔)2013年全国射箭冠军赛男、女个人项目决赛15日上午在莆田市体育公园射箭场结束了争夺,上海队选手刘招武[微博]以7:3击败北京队的邢宇[微博]获得男子个人冠军,山东队徐晶以6:2战胜队友崔圆圆拿下女子个人金牌。

  在季军争夺战中,上海队选手朱云飞、齐玉红分别以6:5、7:1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拿到男、女个人铜牌。

  刘招武在男子个人决赛第二局仍落后对手2分,但第三局邢宇发挥失常,射出一个7环,刘招武趁机将比分扳平,并在第四局实现反超,最终以4分优势拿下比赛。徐晶在女子个人决赛第四局连续射出两个10环,以6:2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刘招武和徐晶在赛后不约而同地感谢了教练和队伍的培养。刘招武说:“今天并没有发挥出最佳状态,但自己依靠经验赢得了比赛。”徐晶说:“今天打出了正常水平,虽然对手是队友,但自己心态放得很平。现在很平静,希望下午团队赛也能取得好成绩。”

  当天下午将决出全国射箭冠军赛最后两个项目男、女团体赛的冠军。(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