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显示伍兹未后退两码抛球 被处罚属于冤大头

2013年04月15日06:17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前后两杆位置伍兹前后两杆位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根据《奥古斯塔编年报》(Augusta Chronicle)星期天刊发的两张照片,美国高尔夫大师赛第二轮,伍兹在第15洞抛球的位置并不像他说的那样,比原击球点后退了2码,而是很接近原点,如果是这样的话,伍兹被罚两杆已经很冤,更别提陷入是否该被取消资格的漩涡了。

  星期六,伍兹因为之前一天在奥古斯塔第15洞的一个抛球被罚两杆,更重要的是他陷入了巨大的纷争之中,因为通常情况下签错记分卡会被取消参赛资格,而他却受到新规则的保护,未被取消参赛资格。可现在的问题是:伍兹是否真的触犯了规则,又或者他仅仅是错误承认呢?

  《奥古斯塔编年报》星期天刊发了两张由迈克尔-侯拉汉(Michael Holahan)拍摄的伍兹在第15洞球道的两个切杆照片。第一个切杆,伍兹击中旗杆,小球滚入水中,导致伍兹不得不接受一杆罚杆,然后要在尽量接近原位的地方抛球。

  《奥古斯塔编年报》勾出了第15洞球道上的不同打痕来显示伍兹第二次切球其实在第一次切球的位置差不多的地方。

  虽然照片也许不是令人信服的证据,可是它们肯定不可以摒弃点,它们显示伍兹看上去并没有站在距离第一杆击球位置的几英寸处,但是绝不是他说的2码。

  迈克尔-侯拉汉表示他两次拍照的地点是一样,并且提供了清晰的比较。与之相对,电视的回放,ESPN的摄影师却站在球场的不同位置进行的拍摄。

  美国大师赛的记分官员没有立即评论事件。而伍兹的经纪人马克-斯坦伯格(Mark Steinberg) 在伍兹星期天打后九洞的时候看到了照片,他拒绝评论。“他们已经做出了裁决,而我们向前看了。”马克-斯坦伯格说。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