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2000万勤勉之王要走了 公开言论已被指示好拜仁

2013年04月15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微博]首发三叉戟当中,表现最好的却是只打了37分钟的博阿滕,加纳人3次射门都很具威胁,而另外2名锋线球员罗比尼奥[微博]与帕齐尼加起来了全场比赛也只有1脚射门。但很可惜的是,博阿滕在比赛中因伤提前下场了,如果他能完成比赛,那么或许AC米兰可以取得胜利。

  应该说博阿滕在37分钟内的表现含金量还是很高的:第5分钟,博阿滕在禁区前沿大力低射球碰小卡纳瓦罗之后变线被德桑克蒂斯封了出去。第13分钟,康斯坦特左路传中,博阿滕在后点大力抽射稍稍偏出近门柱。事实上,AC米兰的进球也来自于博阿滕的策划,加纳人左路回敲给罗比尼奥,后者突破随后造成了弗拉米尼的远射得分,但很可惜,博阿滕因伤下场了。但在《全市场》的评分当中,只踢了不到半场的博阿滕得到了6分,排在全队第2位,《全市场》称:“有一个很好的开局,给那不勒斯的后卫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但很可惜很快就受伤了。”

  虽然赛季初对博阿滕的批评很多,但博阿滕却是一个在场下非常努力的球员,AC米兰在冬季签下的签下的后卫萨拉蒙就在接受采访时特别提到了博阿滕,“加盟AC米兰之后,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博阿滕,他非常的刻苦,经常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尽管堪称球队最为勤奋的球员,但博阿滕在AC米兰的未来却并不明朗。几天前,他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隐约表达了对阿莱格里的不满:“我的身体状态很好,每天都很努力的训练,但不喜欢不停的变化位置,本赛季,我踢过前锋,二前锋、边锋以及中场,这对我来说并不容易,也许阿莱格里认为我是一个多面手,但对我来说却并不是什么好事。”

  在番言论之后,《全市场》认为博阿滕几乎确定在今年夏天离开AC米兰,他的身价大约在2000万欧元左右,目前土耳其的加拉塔撒雷很感兴趣,只是博阿滕本人只愿意接受英超与西甲[微博]俱乐部的邀请。而在另一方面,拜仁[微博][微博]一直是博阿滕的可能去处,赛季开始之初就有德国媒体表示拜仁有意收购博阿滕。拜仁与尤文图斯[微博]的欧冠比赛前,博阿滕在自己的推特上发表了“拜仁,加油”的言论,这也被意大利媒体认为是博阿滕示好拜仁的一个方式。

  对于AC米兰来说,锋线上巴洛特利和沙拉维再加上尼昂已经足够,中场则更需要拦截型的球员而非博阿滕,因此他并非不可缺少的球员,在这个前提之下,博阿滕的确是很难找到一个自己最为舒服的一位置,所以离队恐怕也不可避免。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