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批AC米兰天王状态差 称赛季末期1人尤为关键

2013年04月15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AC米兰[微博]主场被那不勒斯逼平,未能缩小与对手在积分榜上的差距,球队争夺直接晋级欧冠正赛的难度也骤然增大,阿莱格里赛后称沙拉维状态不佳才没有获得首发的机会。

  由于赛后双方的积分差距仍然维持在了4分,因此阿莱格里首先被天空体育问到了欧冠席位的问题,“这是争夺第二名最后的机会?显然不是。今天晚上我们仍然取得了重要的1分,不过那不勒斯在场上的控制也很不错,而最终的结果让我们稳固了第三名的位置,保持了领先佛罗伦萨的优势。虽然我们在防守潘德夫的时候犯下了错误,但球队仍然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没啥可责备球员的。下一轮对阵尤文图斯[微博],我非常有信心。”

  巴洛特利禁赛之后,沙拉维原本会成为AC米兰最重要的手段,但由于患上流感状态不佳,阿莱格里最终把他放在了替补席上,而60多分钟后出场,小法老的状态也不太好,阿莱格里说:“没有人能够在一整个赛季中都保持极高的状态,在最近几轮中,沙拉维的心理状态跌入了低谷,他是我们本赛季的一个惊喜,而且只有20岁,所以现在的表现对于他这样年轻的球员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罗比尼奥[微博]踢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沙拉维无论从心理上和身体上都需要更好的休息,所以从现在到赛季结束,罗比尼奥都将会非常重要,他是一名冠军球员,这几年他在球队的表现也非常不错。”

  ”联赛还有6轮,所以名次的争夺还会持续很久,更何况足球总是不可预测的,我们要警惕佛罗伦萨,因为AC米兰的目标是欧冠的席位,第二名或者第三名都可以,考虑到赛季初期的情况,能取得第三名的成绩对我们来说都已经是一个很伟大的结果了。“阿莱格里还谈到了巴洛特利,因为AC米兰正在为禁赛事件上诉,所以理论上巴洛特利有可能获得出场的资格,”他是球队的一个重要元素,我希望他能够获得减刑出场对阵尤文图斯,但如果不行的话,那么帕齐尼也是一个很好的替身选择。”

  场上核心蒙托利沃则说:“在领先之后仅仅3分钟就丢球了,这的确是一个很遗憾的事情,不过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实力很强的对手。下一场比赛,无论有没有巴洛特利,我们都要用最好的状态迎战尤文图斯。”

  (萧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