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挺:我踢的是球!我要踢人裁判就给我罚下了!

2013年04月14日23:3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3赛季中超[微博]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微博]队在主场迎战上海申鑫[微博]。最终国安在2球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凭借着卡努特和利马的进球,2-2战平申鑫。比赛尾声阶段,周挺[微博]曾因脚踢申鑫外援凯撒怀中的皮球酿出冲突,被主裁判出示黄牌。

  相关阅读-

  足球报:周挺得便宜卖乖? 足协有权判定是否追罚

  周挺引国安申鑫火爆冲突 申鑫外援被踢暴怒要打架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申鑫外援凯撒在国安底线前与徐云龙[微博]争抢后护球倒地,国安后卫周挺上前出脚想将球踢走,结果他发力抡腿踢了凯撒怀中的皮球。此时候凯撒站起显得非常愤怒,一度要动手的意思。他指着周挺不依不饶,双方队员立即上前将两人劝开,才没有让冲突进一步扩大。最终对于两人的动作,裁判郭宝龙一人给了一张黄牌。

  赛后,周挺第一时间更新微博,对此做了回应。他表示:“裁判就在旁边,我踢的是球,是球,我要是直接踢他身上裁判能不把我罚下吗?裁判没响哨我肯定要继续踢啊!看清楚了再评论吧!”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