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三巨头悉数复出战残阵绿衫军 季后赛硝烟已起

2013年04月13日0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根据ESPN的报道,热火[微博]三巨头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微博]、克里斯-波什[微博]将悉数出战今天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球队的两名前锋哈斯勒姆[微博]和巴蒂尔将轮休,凯尔特人队的皮尔斯[微博]和加内特[微博]也因为脚踝疼痛不会出场。凯尔特人明天还要背靠背对阵魔术,所以他们的选择可以理解。

  韦德因为膝盖疼痛已经连续缺席了六场比赛,不过他说自己已经完全康复了:“我现在感觉很好,心理上的阴影比身体上的疼痛更困难,我之前带伤打了两周感到伤势恶化了,所以选择了休息。”

  韦德本赛季在带伤作战的情况下,场均仍能贡献21.3分5篮板5助攻,全明星后命中率高达56%。

  詹姆斯的右腿肌肉也有轻微拉伤,过去的6场比赛缺席了4场。波什则是因为膝盖疼痛缺席了近三场比赛。

  两大主将缺阵,贾森-特里[微博]将扛起绿衫军的大旗,面对老对手他也显得格外兴奋:“对阵热火总是带给我激情。我可以一年四季都和他们比赛,每当看到热火队服时我的斗志就被点燃了。”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