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玉要出嫁啦! 另一半不是粉丝是在读博士生

2013年03月28日04:15  成都商报

  刚刚结束2013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回到国内的中国女子冰壶队队长王冰玉前日在网上晒出自己的两张婚纱照,这让喜欢王冰玉的网友感到很突然。王冰玉随后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她的确是要结婚了,婚礼将于5月26日在老家哈尔滨举行。王冰玉出生于一个冰上运动世家。2009年女子冰壶世锦赛上,王冰玉带领中国女子冰壶队在决赛中战胜经验老道的瑞典队夺得冠军,实现了中国在冰雪项目上的重大突破。也就是在那个时候,有了“娶妻当娶王冰玉”的说法。

  到底是谁把这个说法变成了现实?“他还是个学生,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读博,可能今年年底或者明年6月才毕业。”王冰玉在谈到自己的另一半时笑着说,“他不是我的粉丝,之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都不认识我是谁。”据了解,三年前两人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大概一年后确定了恋爱关系。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整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