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玉:老公圈外人不是我粉丝 朋友介绍相亲(图)

2013年03月27日13:06  新浪体育 微博
华美的结婚照华美的结婚照
调皮的王冰玉调皮的王冰玉

  新浪体育讯 “他不是我的粉丝,之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都不认识我是谁。”电话那头,冰壶世界冠军王冰玉[微博]用爽朗的笑声,向新浪体育确定了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喜讯,并透露婚礼将于5月26日在老家哈尔滨举行。

  当地时间3月24日,2013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在拉脱维亚结束,苏格兰队最终获得冠军,中国女子冰壶队获第九名,无缘第一时间直通索契冬奥会。昨天,回国后的中国冰壶女队队长王冰玉也在微博上透露了喜讯,“终于要回家了,收拾一下心情,也该好好的处理一下自己的事情了。”

  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却因两张配图中有婚纱照而引人遐想,王冰玉要结婚了?09年世锦赛上夺冠后,大家喊出的“娶妻当娶王冰玉”要成真了?谁是那个幸运的“王子”?

  当新浪体育拨通王冰玉的电话时,她用爽朗的笑声确定了这一喜讯。对于神秘的另一半,王冰玉谈起了两人初相识的趣事,语气中透着一股甜蜜:“他是圈外人,不是我的粉丝,之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都不认识我是谁。”而正是这种抛却了光环,最简单用心的交往最能看到彼此真实的样子。

  网友们的祝福如雪花般飘来,看到微博下的留言,王冰玉很是感动,“我们看到的第一条信息就是大家在说‘娶妻当娶王冰玉’,他倒是挺开心的。”

  也许,结婚的喜讯对于喜欢王冰玉的冰壶爱好者来说有些突然,大家惊呼队长的保密工作很是到位。但据新浪体育了解,三年前两人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最终确定恋爱关系也有一年半、快两年的时间了。他们将于5月26日在哈尔滨举行婚礼,至于为什么选择这个日子,王冰玉笑着说主要是因为赛季结束,“正好放假啊”。距离婚礼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他们已经交给了婚庆公司去策划,目前婚礼的主题仍在讨论中。

  (何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