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总决赛肖国栋连丢4局无缘4强 澳洲火炮约战福德

2013年03月17日06:3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3点,2013年世界斯诺克[微博]PTC总决赛1/4决赛继续进行,肖国栋在先赢一局情况下却被对手连下四城,1-4输给罗伯逊,无缘4强。由于上半区的傅家俊[微博]也已被淘汰,这样本届PTC总决赛决赛难现中国德比。

  去年PTC总决赛,肖国栋淘汰了特鲁姆普[微博]挺进8强,本届比赛,肖国栋连续淘汰多特和伯顿再次打入8强,如果能够淘汰罗伯逊,肖国栋将刷新自己在该项赛事上的最好成绩,第一局双方你来我往,多次交替领先,最终肖国栋在最后一颗红球的安全球大战中占据上风,艰难拿下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第一局耗时将近40分钟。第2局开局阶段两人屡次尝试打袋跑远台进攻,罗伯逊成功率更高一些,最终墨尔本机器两杆取得100分,追平局分。

  第三局进程和第一局有些相似,由于过多防守导致台面变得非常凌乱,二人上手后因为过于复杂的球型,很快停止了进攻,而此局肖国栋的中远台表现比较低迷,罗伯逊乱中取胜取得2-1领先,第四局罗伯逊找回连续进攻手感,单杆打出92分,从而取得3-1领先。

  第5局肖国栋率先上手,一度取得50多分领先,之后罗伯逊觅德良机,在清完球台所有红球之后给肖国栋做了一杆斯诺克,肖国栋解球犯规,澳洲火炮完成清台,从而4-1淘汰肖国栋挺进4强,罗伯逊半决赛对手将是淘汰傅家俊的汤姆-福德。两人此前交手三次,全部以罗伯逊胜利而告终。(韩悦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