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赛后暴怒拒参加发布会 助教直斥关键点球漏判

2013年03月17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在联赛奋力追赶曼联[微博]的关键时刻,曼奇尼带领的曼城[微博][微博]再一次掉链子,他们客场0-2不敌埃弗顿,夺冠的希望越发渺茫。

  赛后,曼奇尼并未出席发布会,助教普拉特证实他是因为暴怒而拒绝参加,他表示:“如你想象,他很生气,他只是去控制自己并冷静去了。他不想来参加(发布会)并发言,那样会让他陷入麻烦。”

  记者问到了曼奇尼愤怒的原因,普拉特回答:“第一,我们的表现并不真的是我们的水平,埃弗顿的表现比我们好;第二,我们本来有机会追回来,但是没有得到。”

  普拉特是指在第87分钟费莱尼手球犯规,但是裁判吹罚了禁区外的任意球:“从我的角度看,他(费莱尼)确实手球了,我不知道在禁区外还是禁区内,但是看了录像你会发现,他甚至不是在禁区线上的问题,起码在禁区线3码往内。我们没有拿下比赛也许是因为我们的表现配不上,但如果不是因为一些吹罚,我们可以得到更多。”

  普拉特谈到了曼城联赛夺冠的可能性:“我不认为还有人会说我们还在追逐曼联,他们的积分优势太明显了,我们有责任从现在开始赢得剩余比赛的责任,不管最后的积分是多少,不管是不是存在可能,我们都必须履行职责,去赢得比赛。”

  (卡拉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