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被低估1人猛醒已晚?曝弃他换巴黎曼城齐抢天才

2013年03月15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阿尔瓦雷斯的头球破门一度让希望重现阿尔瓦雷斯的头球破门一度让希望重现

  新浪体育讯 “拼尽了最后一颗子弹,尽管没晋级,但这支国际米兰[微博]令人尊重。”这是《慢镜头》赛后对国际米兰的评论,一点没错,如果看一下国际米兰的替补席的话,就知道斯特拉马乔尼把该用的子弹都打光了,而最为奇兵替补登场的阿尔瓦雷斯也延续了自己的出色发挥。

   进球视频-卡萨诺边路送炮弹 国米妖星头槌破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加时赛中,阿尔瓦雷斯一度帮助国际米兰留住了希望,第110分钟,卡萨诺在左路过人之后传中,阿尔瓦雷斯埋伏在后点,在接球之后飞身冲顶破门得分,在进球之后阿尔瓦雷斯也享受到了梅阿查球迷热烈的掌声,这对他来说并不容易,因为在赛季之初,由于不断的伤病以及糟糕的发挥,阿尔瓦雷斯一直会听到本队球迷的嘘声。阿尔瓦雷斯在赛后谈到这一点时表示:“我并不会怪球迷们,他们是可爱的人,当然我也明白当你发挥不好的时候,球迷们会比你更着急,我希望这些嘘声反而会更加激励我前进,我一直这样鼓励自己。当然,我也要感谢在我低谷期,一直鼓励我的家人。”

  尽管最终没能帮忙球队获得胜利,但阿尔瓦雷斯的表现已经明显有了进步。仅仅在10天前,阿尔瓦雷斯在面对卡塔尼亚的比赛中第1次打满全场,打入了本赛季的第1粒入球,而本场阿尔瓦雷斯又有进球入帐,本赛季他在上场不多的时候内,也已经完成了2个进球与3次助攻的数据,他的进攻感觉已经慢慢地在找回来了。《全市场》赛后也给了阿尔瓦雷斯6.5分,并评论到:“逐渐从低迷当中走了出来,一度令国际米兰看到了希望,他的实力正在慢慢地体现出来!”科尔多巴也一直呼吁:“我们要对他更耐心一点,我们了解他的实力,他在自信心方面也需要加强。”

  更值得一提的是,当拼到加时赛结束之时,阿尔瓦雷斯已经一瘸一拐了,显然他已经拼尽了最后一丝的力气,要知道他仅仅是在赛前才刚刚地伤愈,还没有完成恢复到100%,本场比赛也可以说是带伤出战,如此高强度的比赛对他来说会很艰难。赛后阿尔瓦雷斯说:“的确,我拼到有点抽筋了,但这是我必须要做的。今天球队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尽管我们没有晋级,但这样的表现我想大多数人还是能够满意的,我们现在的目标是追逐前3名,这是我们本赛季必须要完成的任务,现在我们要考虑周末的比赛了。球迷的掌声?我很高兴,这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我会更加努力地参加每一场比赛。”

  尽管表现出色,但阿尔瓦雷斯在今年夏天可能还是避免不了离队的命运。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很有可能将在夏天购买河床队天才中场西里利亚诺,这名21岁的球员司职防守型中场,是阿根廷U-20的主力成员,风格类似于马斯切拉诺,是包括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曼城[微博][微博]、AC米兰[微博]等欧洲各大豪门的目标,今天冬歇期,国际米兰就想把阿尔瓦雷斯加入到这桩交易当中,但最终没有成行,意大利媒体预计,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继续会用阿尔瓦雷斯当作筹码,却购买西里利亚诺!

  (Cinderella)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