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努特被曝身上纹着萨达姆头像 国安明令禁撩衣服

2013年03月16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2013中超[微博]联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微博]队凭借着卡努特的进球,客场以1-0击败武汉卓尔[微博]

  随着本场比赛的进行,北京足球圈著名人士金汕在其微博上进行了点评。赛后,他进球视频-国安角球高空作业 新援摆渡卡努特破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也向网友们透露了一个鲜有人知的细节。

  下半时,卡努特为国安队打进了制胜球。进球后,卡努特双手指天进行庆祝,不过并没有在欧洲时候经常出现的撩起球衣的庆祝动作。金汕在微博中表示:“卡努特进球后不敢撩开球衣,其实是有个惊人的秘密。”

  这个话题引来了网友们无数的猜测,最终金汕公布答案:事实上,卡努特在身上纹有萨达姆的头像,而国安俱乐部也在与卡努特签约时,特别注明了不许其在球场有撩衣服的动作。

  比赛下半时,比赛火药味突然浓烈起来,终场前,武汉队员柯钊对马季奇有恶意的连续踢人动作。赛后,武汉卓尔董事长和当事人都在微博上对此事进行了道歉。

  金汕也表示:“武汉卓尔董事长已经在微博对自己队员给马季奇下脚做了道歉,这个董事长有气度。”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