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董事长向马季奇道歉:太不应该 我们不能输形象

2013年03月16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2013中超[微博]联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微博]队客场以1-0击败武汉卓尔[微博]

  这场比赛中,出现了几次比较有争议的判罚。首先是下半时中段,国安前锋格隆在视频-武汉后卫暴力鞭腿 连击砍伐马季奇吃黄引冲突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禁区内被武汉后卫梅方[微博]铲球带倒,结果裁判判罚格隆假摔,并向格隆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场。

  而随着比赛尾声的临近,双方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卓尔边后卫柯钊在中场边路拼抢,当时国安后腰马季奇是背身护球,柯钊在侧后已是粗野地发力踢人踢到了马季奇的支撑腿,马季奇没有倒地,柯钊于是再度粗暴踢腿,完全是对人不对球地侵犯马季奇,马季奇随即痛苦倒地。

  柯钊的这一系列动作在赛后立即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绝大多数人认为柯钊这些动作完全没有必要,是恶意伤人的行为。

  赛后不久,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微博]在其微博中发表了对此事的回应,他表示:“虽然我理解球员急切的心情,但柯钊今天的行为太不应该。 在此我向对方球员表示真诚的歉意!输不要紧,但我们不能输形象、不能输气势,我们只要属于武汉的坦坦荡荡的胜利!”

  (当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