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华德嚣张了:步行者总决赛再见 热火你怎么看?

2013年03月16日10:4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面对全联盟防守第二的步行者,湖人[微博]在没有当家科比[微博]的情况下反而打出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99比93赢球,带着胜利结束东征三连客之旅。

  德怀特-霍华德今天表现出色,在与全明星中锋罗伊-希伯特的较量中占据上风,他自己贡献20分和1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而让对手仅得到7分和10个篮板。不过,魔兽赛后吧赞美送给了湖人替补。

  “史蒂夫(布雷克)和安托万(贾米森)是我们今天能够赢球的关键,他们拼得很凶,帮助我们拿下了比赛,”霍华德说,

  诚如他所言,布雷克今天三分球7中5,贡献18分、7助攻和6篮板,赛后他成为湖人转播商的场边采访对象。而贾米森则是10投6中,得到17分和7个篮板,他和布雷克的+/-值位居全队前二,分别为+15和+21分。

  “我们终于打出了一场像样的比赛,这也是我们所有人聚到一起的原因,每个能都能打球,都能做出贡献,”霍华德说。

  跟魔兽一样高兴的还有慈世平[微博],他说这是湖人本赛季最强一胜,这场胜利大大提升了球队的信心。

  慈世平没错,而魔兽的信心可谓爆棚,继前两天豪言湖人要夺冠之后,他今天在结束采访离开更衣室时再出丢出豪言,跟一边的印第安纳媒体说:“咱们总决赛再见。”

  湖人常规赛就来一次印第安纳,如本赛季想再见,那就是总决赛。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