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8+10+7三巨头76分 热火擒雄鹿豪取21连胜

2013年03月16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热火[微博]客场以107-94击败雄鹿,取得了21连胜。>>>您如何评价热火战胜雄鹿?

  热火(50-14)成为全联盟第二支取得50胜的球队,他们创纪录的连胜还在继续。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28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里斯-波什[微博]三分球3投2中,得了28分7个篮板,德维恩-韦德[微博]20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其他人得分未能上双,雷-阿伦7分。

  雄鹿(32-32)三连败,但仍居东部第八的位置,领先身后的猛龙7场。厄尔森-伊尔亚索瓦拿下了26分17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2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蒙塔-埃利斯只得7分。马奎斯-丹尼尔斯和JJ-雷迪克各得14分。

  在这场比赛之前,热火20连胜,与雄鹿并列历史第三。热火今天踩着雄鹿过关,取得21连胜,独居第三位。下一场再胜出,热火就将追平火箭22连胜的纪录,而NBA[微博]的最高纪录是湖人[微博]的连胜33场。

  热火气势逼人,开场后不久,韦德率先上篮得手,紧接着在防守时,查尔默斯[微博]抢断,热火发起快攻,詹姆斯早已经突到篮下,查尔默斯将球吊起,詹姆斯空中接力双手背扣,热火以4-0开局。两队此后命中率下降,热火仍略占优势。本节还有3分59秒时,詹姆斯从人缝间穿过,双手暴扣,热火以18-12领先。雄鹿此后连续三分命中,在首节过后,他们以27-26反超。

  詹姆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紧接着他助攻雷-阿伦,后者命中三分,热火取得领先。雄鹿将比分追成34-34后,韦德一人连得4分,波什此后也连续投篮命中,热火打出12-2的小高潮,在本节还有1分57秒时,他们以46-36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雄鹿在6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就此落了下风,上半场以42-51落后。

  詹姆斯上半场拿下了17分4次助攻,波什得了13分,韦德6分。伊尔亚索瓦和丹尼尔斯各为雄鹿得了11分。

  波什是热火手感最佳的球员,甚至超过詹姆斯。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三分命中,热火以57-44领先。本节还有7分07秒时,波什甚至“打四分”得手,热火保持两位数的优势。热火此后命中率下降,近4分钟只投中一球,雄鹿趁机反扑,将比分追成63-71,不过詹姆斯又开始发威,连续篮下得手,包括空中接力扣篮,热火以三节过后以84-68领先。

  詹姆斯在第四节打了没多久就下场休息,雄鹿打出一波11-1,将比分追成79-85。巴蒂尔还以一记三分,热火连得5分后,稳住阵脚。詹姆斯重回场上后,热火扩大优势,比赛还有1分30秒时,詹姆斯中投命中,热火以107-92领先,雄鹿无力再构成威胁。

  [新浪NBA官方微博] [热火新闻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