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费迪南德助鲁尼绝杀 曼联6连胜领先曼城15分

2013年03月17日03:2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16日17:30),2012/13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微博]主场1比0小胜雷丁,费迪南德[微博]助攻鲁尼[微博]绝杀。曼联取得6连胜,主场12连胜,近17轮15胜2平保持不败,领先曼城[微博][微博]15分。

  双方历史交锋18场,曼联10胜7平1负优势明显,唯一的败局还是1927年足总杯[微博]第2次重赛客场。曼联11次主场对阵雷丁取得8胜3平,红魔也期待历史上首次双杀雷丁。曼城在今日早些时候落败,曼联有望将积分榜优势扩大至15分。弗格森轮换8人,仅有德赫亚、鲁尼和费迪南德继续首发,范佩西和吉格斯轮换出场。

  曼联开场后显得小心谨慎。首次射门直到第15分钟才出现,费迪南德中场斜长传,阿什利-扬切入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偏出远角。第18分钟,斯马林头球摆渡,维尔贝克禁区前劲射偏出。1分钟后,鲁尼传球,范佩西左路禁区前低射被封堵。曼联第21分钟取得领先,刚刚被重新召入国家队的费迪南德突破传球,鲁尼禁区边缘抽射偏转吊过斯图尔特-泰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入球,其中联赛12球。近8个主场打入7球。

  第26分钟,费迪南德传球,维尔贝克禁区前射门再度偏出。第28分钟,维尔贝克传球,鲁尼远射被斯图尔特-泰勒没收。第30分钟,鲁尼传球,范佩西禁区前的射门仍未给斯图尔特-泰勒带来更多麻烦。雷丁首次射门出现在第32分钟,麦卡雷利传球,罗布森-卡努禁区前弧线球射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36分钟,维尔贝克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远角。亨特对斯马林犯规被罚黄牌。

  第47分钟,维迪奇角球防守时推倒马里亚帕侥幸逃脱处罚(点击观看视频),马里亚帕随后混战中的射门被范佩西挡出底线。第56分钟,凯利对阿什利-扬犯规被罚黄牌。第58分钟,阿什利-扬传球,巴特纳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卡拉坎飞铲挡出。3分钟后,鲁尼传球,维尔贝克20码处劲射又被肖利挡出底线。雷丁解围角球,阿什利-扬禁区边缘内凌空抽射高出。

  第64分钟,卡拉坎禁区前对鲁尼犯规,范佩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扑出(点击观看视频)。第74分钟,卡里克替换阿什利-扬出场。第78分钟,安德森传球,鲁尼禁区前射门偏出。第85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维尔贝克回传,鲁尼20码处抽射高出。香川真司替换安德森出场。第87分钟,麦卡纳夫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第93分钟,香川真司右路传中,范佩西12码处侧身凌空钩射偏出。最终曼联取得6连胜,继续领先曼城15分领跑。[投注英超:疲惫切尔西迎战铁锤帮 维冈PK纽卡]

  曼联出场阵容(4-4-2):1-德赫亚;12-斯马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28-巴特纳;19-维尔贝克,11-吉格斯,8-安德森(85',26-香川真司),18-阿什利-扬(74',16-卡里克);10-鲁尼,20-范佩西

  雷丁出场阵容(4-2-3-1):41-斯图尔特-泰勒;27-凯利(88',15-莫里森),5-皮尔斯,6-马里亚帕,3-肖利;4-卡拉坎,8-莱格特伍德;11-麦卡努夫,19-罗布森-卡努(71',9-勒-方德雷),12-麦卡雷利;10-亨特(71',30-布莱克曼)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