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脆斩舜天转头傲视群雄 魔鬼赛程?谁敢杀我?

2013年03月16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这就是恒大[微博]发飙以后的样子么?主场对舜天,里皮派上的主力阵容与超级杯输球时就差一个人,看起来有那么点点“斗气”。不过比赛只进行了45分钟,绝大多数人就已经预料到了舜天的结局。埃尔克森的爆发让之前就已经感叹穆里奇[微博]难防的球迷们哀叹道:难道中超[微博]又要变成15支球队争夺亚军的比赛了么?

视频集锦-埃尔克森头顶脚踢戴帽 恒大3-0复仇江苏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亚冠,甚至在中超,恒大都并不是铁板一块,如果你肯下功夫花心思,那么至少给他们造成一定麻烦还是能做到的,实力强劲者获胜也称不上奇迹,君不见超级杯上舜天半套主力居然在天河体育中心抢走了一座沉甸甸的奖杯,而联赛首轮上海申鑫[微博]也能在上半场让恒大足够难受,即使是今天舜天0-3落败,上半场耶夫蒂奇的两次绝佳机会处理好了恐怕也不会是这么惨的一场失利。但是关键在于,像今天这种一心争胜的恒大队,在国内恐怕鲜有敌手,国内球员班底在国内不说独占鳌头也肯定是数一数二,而外援方面如穆里奇和埃尔克森可被称为“无解手”,全力施展起来,今天申鑫和舜天的惨败恐怕将不是偶露峥嵘。

  一个穆里奇就已经让中超诸强头疼不已,现在加上个2场5球的埃尔克森,孔卡[微博]、巴里奥斯和郜林[微博]随时又可能来危险区域搞搞,即便恒大的后防线仍然是各种漏风,但面对前面更能进球的他们,你能怎么办?守,困难,攻,更守不住。

  恒大一共打3年中超就三连冠?那中超传统诸强太没面子了,本赛季,虽然没有哪支球队明确喊出来要和恒大掰腕子,但私下里,鲁能[微博]、阿尔滨、舜天一直到国安甚至人和,哪个心里没想过给恒大造点麻烦甚至是试一试运气抢一下火神杯?说来巧了,也许是故意要给恒大造成点麻烦,从联赛2-5轮,恒大的对手居然连续是江苏舜天[微博]、北京国安[微博]、贵州人和[微博]、大连阿尔滨[微博],随便挑一支出来都是被各界“寄予厚望”能杀杀恒大威风的豪强,这阵势,恒大会不栽跟头吗?

  记得在三国演义十八路诸侯讨董卓的戏码里,十八路诸侯麾下诸将走马灯一样上阵又被砍的情景不少人印象颇深,那一句“吾有上将潘凤”和之后一声长长的“报~~~潘凤将军战不三合,也被斩了!”也成了网友们的经典名句,如今舜天脆败,对于几支之前对挑落恒大出出风头甚至是觊觎冠军的球队无异于一记闷锤,接下来国安、人和和阿尔滨心里想必也是一紧,自己手里的“上将”也要好好重新掂量一下了。

  如果说超级杯上战胜恒大对于当时士气受损的舜天来讲简直是雪中送炭,那么今天复仇舜天对于恒大而言,无异于在接下来的困难赛程前给了诸强一个极大的威慑。一句“谁敢杀我”?恒大无声的问了出来。

  (秦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