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恒大亚洲最强 2次赢恒大像2次赢巴萨一样难

2013年03月16日2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2013中超[微博]联赛一场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进行,联赛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主场3-0完胜去年亚军江苏舜天[微博]。赛后舜天主帅也在发布会上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德拉甘说,恒大是中超乃至亚洲最强的球队,两次赢恒大困难就像两次赢巴萨[微博]一样。

  德拉甘首先表示:“对手(恒大)实力很强,是中超最强、亚洲最强的球队。输掉比赛我们很遗憾。这场比赛肯定比超级杯更难打,因为对手更认真对待了。我们的发挥还是比较好的,在艰苦的条件下创造了四五次机会,遗憾的是没有进球。我们即使在0比1、0比2、0比3的情况下都有机会,但我们都浪费了。跟恒大这样的球队比赛,浪费机会,就会受到惩罚。我们今天的比赛在整体方面发挥还可以,就是得分方面不满意。超级杯上我们两次射门进了2球,这一场比赛我们5次射门0进球。”

  有记者提问舜天的球员在比赛中很多都受伤了,球队的情况现在怎么样?对此德拉甘回答说:“下半场主要是球员在比赛中受伤,刘建业还有几个球员都伤了,到了最后没人可以换。恒大价值百万的高水平外援抓住机会攻破我们的球门,他们的球员个人能力都很强。”

  对于舜天队是否一开始太想赢比赛,导致开场有些毛躁,防守也没有超级杯严密的问题,德拉甘回应说:“两场比赛的整体差不多,超级杯两次射门进了两次,这场5次都没进。我不认为有你说的那个问题,开场38号(耶夫蒂奇)如果那个球进了,也许比赛的结果就会不一样。教练组的战术不会根据对手是谁进行改变,不会因为对手弱或者强就进行防守型或者开放性的打法。连续赢两次巴萨是很难的,同样想两次连续的比赛赢恒大也是非常困难的。”

  对于恒大两任外援埃尔克森和克莱奥[微博]的差别,德拉甘说:“先克莱奥是一个很好的球员,在中超时候踢的就很好,去日本也踢的很好,但是恒大的这个新巴西外援两场进五个球,他的个人能力无需置疑。”

  (WH)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