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拒绝正面回应判罚:裁判若有误判我会理解

2013年03月16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2013中超[微博]联赛第2轮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国安[微博]队客场以1-0击败武汉卓尔[微博]。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教练斯塔诺和卓尔主帅郑雄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这场比赛做了点评。

  国安主帅斯塔诺表示:“这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场地非常湿滑,我们踢起来比较困难,因此我们就更注意任意球和定位球。”最终国安队的进行,正是通过一个角球机会。

  本场比赛,国安队相比周中的亚冠,一口气换了5名首发球员,亚洲外援克里梅茨和巴西人利马都首发出场。斯塔诺表示:“虑到我们密集的赛程,我们决定采用轮换。本场比赛下半时我们的进攻有一定问题,前锋需要调整,于是我就同时换上了卡努特和格隆。”

  这场比赛中有不少争议判罚,最大的争议来自下半时,当时国安前锋格隆在禁区内被梅方[微博]铲倒,结果裁判判罚格隆假摔,并向格隆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将其罚下场。对于裁判的几个判罚,斯塔诺并没有做出正面的评价,他表示:“从上个赛季我来到中国,中国裁判一直都是比较公正的,即使有失误,我也会理解。”

  武汉主教练郑雄则表示,对卓尔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表示满意。

  (杨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