冈田不惧富力三外援直言要赢 法里亚斯无奈伤病侵扰

2013年03月16日2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19:35,2012赛季中超[微博]联赛杭州绿城[微博]与广州富力[微博]的比赛将在杭州打响。赛前发布会,冈田武史直言对富力三外援印象深刻,可目标就是争取赛季首胜。法里亚斯[微博]则忧心伤员的情况,直言没办法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排兵布阵。

  赛季首战绿城1-1战平亚泰,冈田武史赛后还是表扬了队员,谈到第二场的对手广州富力队,冈田表示:“对方的三名外援给他的印象最深刻,尽管如此,我并没有派专人盯防三人的打算,这场遭遇战还是会以我为主,高举进攻大旗,吸取上一场的教训,希望用攻势来获取赛季的首胜。”

  相对而言,首场大败的法里亚斯压力更大,在发布会上法里亚斯强调:“所有球员都有机会上场,包括最近在训练中表现很出色的前成足小将冯卓毅[微博]。”值得注意的是,恒大[微博]旧将李健华和后腰李岩[微博]都没有随队来到杭州,法里亚斯对于球队的伤病也很无奈:“现在没法按照自己的意愿去排兵布阵。”

  赛前的发布会法师带上了上一场替换出场的姜宁[微博],姜宁谨言慎行,他表示只要是职业球员都会做好首发的准备,并无太多的想法。

  (小丸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