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德甲助攻王扣人妙传孙继海送点 东亚1-1人和

2013年03月16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下午15点35分,2013年中超[微博]联赛第二轮赛事上海上港主场迎战贵州人和[微博]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准时开战。上半场第24分钟,贵州队左路快攻,米西莫维奇扣球过掉蔡慧康后下底传中,穆斯利科维奇头球建功。第49分钟武磊[微博]突破孙继海赢得点球,吕文君[微博]罚中。最终双方1比1战平,上海上港口队拿到中超第一分,而贵州人和两战也只取一分。

  开场后上港把贵州队压迫在半场,球队主攻方向是左路,第2分钟上港队左路配合进禁区,汪佳捷拿球和对方后卫发生身体接触倒地,主裁姚庆没做任何判罚。第9分钟贵州队右路进攻,穆斯利倒三角把球传出,杨昊[微博]搓传后点力度太大,于海跃起未能顶到皮球。

  第10分钟场面被动的贵州队差点首开纪录,米西莫维奇在中圈弧精准传球,前场的于海反越位成功,他单刀带球直接杀入禁区,但最后一脚射门角度不够刁,皮球被门将颜骏凌扑出!第15分钟和第18分钟,上港连续获得禁区外任意球机会,但都未形成实质威胁。

  第20分钟,吕文君接禁区外送球,右脚巧妙弹传球至禁区内,武磊快速插上,张烈抢先飞身把球扑住!贵州队立刻反击,蔡慧康禁区外放倒米西莫维奇,但米西莫维奇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界外。角球开出后上港队员解围不远,饶伟辉[微博]禁区外抢射打偏。

  第24分钟进球出现,上港队角球未形成威胁,反被贵州队拿住球权后从左路发起快攻,饶伟辉行进中被放倒,米西莫维奇接着带球冲锋,他在左路拿球巧妙过掉蔡慧康,接着在底线附近把球传出,无人看守的穆斯利科维奇轻松跃起头球,颜骏凌虽然扑了一下,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1比0,贵州人和领先!落后的上港全力进攻,第25分钟,汪佳捷25米外突然远射稍稍打偏。第30分钟朱峥嵘[微博]在右路连续过人或传中,武磊抢在萨利之前飞身鱼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后门柱!

  第31分钟于海左路在三人夹防中把球传出,杨昊竟然无人盯防,好在上港后卫上补位积极,挡出了杨昊的射门。33分钟张烈在接右路传球时被陈昌源隔了一下后脱手,武磊背身把球传出,吕文君左路把球传入,卡贝萨斯争顶时犯规。第35分钟贵州队米西莫维奇右路传中,于海直接凌空射门踢疵,发力过猛的他似乎肌肉拉伤,一下受伤倒地不起,短暂治疗后重新起身再战。

  40分钟后上港一直压迫在贵州半场。第43分钟蔡慧康禁区前沿带球时被退防的米西莫维奇钩倒,上港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但吕文君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45分钟王粲超右路带球赢得角球,吕文君球开到禁区,双方混战中上港队连续射门都未形成威胁。

  下半场刚开始陈昌源右路下底传中,无人看守的纳诺[微博]禁区内推射打高!第49分钟武磊右路带球狂突,他过掉饶伟辉后杀入禁区,孙继海用手阻挡,武磊倒地,点球!接受治疗完毕的武磊起身打算亲自主罚,但姚庆坚持他应该先出场后再进场。这样主罚人换成吕文君,吕顶住压力,助跑两步后轻推球门左下角得分,1比1,上港队把比分扳平!

  第55分钟伊班在禁区外一点抬脚过高犯规,贵州队获得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多人配合后饶伟辉左脚怒射踢高。第56分钟于海左路下底,米西莫维奇怒射打中远门柱弹出,球打在阿多身上后被颜骏凌抱住!第57分钟上港队第一次换人,林创益换下朱峥嵘。第61分钟贵州人和第一次换人,拉法[微博]换下纳诺。第64分钟贵州右路传中,拉法在两人夹击下艰难头球偏出,第65分钟米西莫维奇禁区外左脚射门踢高。

  第65分钟上港卡贝萨斯直传禁区,武磊高速杀来,陈昌源抢在武磊射门之前把球铲出!第70分钟杨昊右路角球开出,上港把球顶出,饶伟辉抽射打高。70分钟后上港队攻势旺盛,场面上形成绝对控制局面,但实质威胁依然缺乏。第79分钟贵州人和用史亮换下脚上有伤的于海。第80分钟上港用毛嘉康[微博]换下卡贝萨斯。

  第83分钟贵州队外援之间连续配合,拉法禁区外抽射打高。双方此时又陷入僵持场面,彼此都难以找到有效渗透机会,而且过多的犯规也影响各自发挥。第86分钟穆斯利吃到黄牌。第87分钟米西莫维奇左路精确传中,史亮在孙凯防守下禁区内倒地,姚庆未做判罚,宫磊深表不满。姚庆特地到场边和宫磊短暂沟通。

  第89分钟人和队饶伟辉右路传球入禁区,史亮头球摆渡,李春郁倒钩打到球门一侧,拉法跟上钩射远角偏出!第92分钟武磊中场直传身后球,毛嘉康右路跟上怒射踢高!最终双方1比1战平,上港队拿到中超第一分。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粲超、21-伊班、25-阿多、18-孙凯;5-汪佳捷、6-蔡慧康;10-朱峥嵘(15-林创益 57分钟)、7-武磊、12-吕文君;9-卡贝萨斯(20-毛嘉康 80分钟)

  贵州人和:12-张烈;23-陈昌源、7-纳诺(11-拉法 61分钟)、17-孙继海、31-饶伟辉;29-杨昊、4-萨利;8-李春郁、10-米西莫维奇、21-于海(13-史亮 79分钟);9-穆斯利

  (孟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