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卡通戈独中2球齐邦巴射失点球 建业3-0贵州

2013年03月16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晚上19点30分,2013年中甲联赛首轮的一场比赛在河南建业[微博]队与贵州智诚队展开,这场比赛也是降级球队与升班马之间的对决,全场比赛,卡通戈[微博]梅开二度,齐邦巴错失点球机会,徐洋攻入一球,最终建业队主场3-0完胜贵州智诚取得开门红。

  晚上19点30分比赛准时开始。比赛开始后第5分钟,贵州智诚队11号柳超[微博]前场带球后一脚射门高出横梁。随后主场作战的建业队逐渐掌握比赛节奏,但只是倒脚配合,没有太好的射门机会。第11分钟,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快速开场到门前,可惜边路传中太高了,后点没人接应。第16分钟,河南建业队中路长传,可惜齐邦巴越位了。第17分钟,河南建业禁区前沿一脚怒射,可惜打高了。

  第19分钟,贵州智诚队中路直传,柳超禁区外一脚怒射,建业队守门员周亚君[微博]将球托出横梁。第20分钟,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前点球员后蹭,后点球员没有抢到点。第21分钟,建业队黄希扬[微博]前场拿球后传中到门前,尹鸿博[微博]拿到第一点给张璐[微博],后者试图给卡通过,但是被对方解围了。随后的一段时间河南建业逐渐占据了球场的主动,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30分钟,河南建业中路禁区前沿远射,球稍稍偏出。第33分钟,张璐一脚吊门,被门将轻松得到。

  第36分钟,河南建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徐洋开出任意球,对方抢在前点将球破坏出底线,河南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贵州智诚门将将球击出,河南建业队卷土重来,再次发动进攻,卡通戈下底传中,后点再次被对方破坏出底线。第40分钟,河南建业快速打入禁区,徐洋第一脚射门未果,补射再打,门将就地将球没收。第43分钟,张璐左路下底传中,卡通戈禁区前沿起左脚抽射,皮球直入网窝,1-0,河南建业队取得领先。进球后,卡通戈十分兴奋,展现其招牌的空翻庆祝动作。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队1-0领先贵州智诚。

  下半场比赛,河南建业队率先开球。第46分钟,智诚队拉人犯规,谭望嵩被拉倒,河南建业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第48分钟,建业队黄希扬一脚打门被智诚队顶出。第49分钟,齐邦巴与卡通戈做配合,卡通戈利用速度下底传中,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边线。第51分钟,贵州智诚队获得角球机会,建业队黄希扬禁区内倒钩解围。第56分钟,建业队禁区内展开配合,齐邦巴拿球后脚一磕给黄希扬,黄希扬又回传给齐邦巴,齐邦巴没有起脚打门而是交给了身后的卡通戈,卡通戈破门得手,建业队2-0取得领先。

  第59分钟,智诚队郝强[微博]一脚吊门被建业队门将周亚君没收。第62分钟,贵州智诚请求换人,14号牟善韬换下11号柳超。5号林隆昌换下20号王永昕。第63分钟,刚刚上场的林隆昌犯规吃到场上第一张黄牌,建业队获得点球机会,齐邦巴主罚,打出了一个半高球,但被智诚队门将双拳击出。第65分钟,建业队徐洋前场拿球后一脚吊门打高了。第68分钟,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智诚队门前陷入混战,徐洋趁机将球打进球门,建业队3-0领先智诚队。随后祝一帆[微博]换下李磊[微博][微博]

  第75分钟,建业队前场进攻打二过一,祝一帆拿球突破后传球,可惜没能形成机会。第78分钟,智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郝强的打门被建业门将周亚君扑出,外围补射打飞了。第81分钟,建业队尹鸿博前场一脚打门没打上力量,被对方门将没收了。随后建业队用王嘉楠[微博]换下徐洋。第83分钟,尹鸿博传球给齐邦巴可惜给大了。第84分钟,齐邦巴的一脚打门稍稍高出。第85分钟,建业队用肖智[微博]换下黄希扬完成第三次换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建业队主场3-0完胜贵州智诚取得开门红。

  河南建业首发名单(4-4-2):1-周亚君;2-李磊,3-桑科,5-顾操[微博],6-谭望嵩;8-张璐,14-黄希扬,18-徐洋,19-尹鸿博;9-齐邦巴,11-卡通戈。

  替补名单:7-肖智,12-马冲冲[微博],15-毕津浩[微博],21-何滨,22-祝一帆,28-王嘉楠,29-韩峰

  贵州智诚首发:13-陈晓、2-姜洪权[微博]、4-梅森、7-李吉蘍、10-冯恺、11-柳超、15-郝强、15-王卓、17-依力哈木江、20-王永昕、30-博季奇替补:12-杨美元、14-牟善韬、21-蒋亮、5-林隆昌、1-韦健、6-武晓力、8-方力(二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