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许波首球永昌骏豪遭逆转 主场1-2负10人理工

2013年03月16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15时,2013赛季中甲联赛首轮比赛打响,揭幕战由石家庄永昌骏豪对阵北京理工[微博]队。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北京理工客场2-1逆转战胜永昌骏豪。上半时,许波为永昌骏豪先拔头筹。随后贝纳多门前补射空门得手为北理工扳平比分。下半场第6分钟,北理工20号纳沙里奥犯规,累计两张黄牌红牌被罚下场。北理工少一人作战,但随后韩光徽为北理工再下一城。最终10人作战的北理工客场2-1战胜永昌骏豪,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永昌骏豪俱乐部的成立,也标志着河北时隔24年后再次有了甲级足球队,因此与北京理工大学队的联赛首战,吸引了两万余名河北球迷到场观看。永昌骏豪队的原班底是上赛季中甲联赛季军,新赛季又从中超[微博]的阿尔滨引进了该队上赛季的队长常琳[微博] ,从延边长白虎[微博]队引进了上赛季队内头号射手许波,球队整体实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

   比赛一开始,做客的北京理工大学队就摆出了固守的姿态,特别对常琳领衔的中场进行了钳制,而永昌骏豪方面虽然派出上赛季银靴金尼[微博]和许波两人联袂搭档锋线 ,但由于中场的出球路线被切断,两人都没有获得太好的进攻机会。开场前10分钟, 双方都没有形成一脚攻门,但是在第13分钟时,永昌骏豪率先打破了僵局。常琳在中路拿球后带球突破,在禁区前沿将球分给插上的许波,后者得球后顺势拨过出击的对方门将李实[微博],将球捅进了空门。许波的这粒进球,是全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

   失球后的北京理工队开始主动出击,通过快速的边路反击逐渐取得了一些攻势 。第20分钟,北京理工队利用右路的界外球机会发动快攻杀入禁区,韩光徽的射门在乱军中被挡到中路,门前跟进的外援贝纳多推射空门将比分追平。但是在进球后不久 ,北京理工队的边后卫纳沙里奥在防守时钩倒尹良毅,吃到了一张黄牌。失球后的永 昌骏豪队在第33分钟就用黄世博换下尹良毅,希望加强边路的推进速度。半场结束前,一直得不到支援的金尼边路带球突破后选择了传球,但是许波在背对后卫的情况下无法起脚,球最终被北京理工队解围。

   中场休息过后,永昌骏豪队继续对北京理工的球门发动围攻,但传中球质量不 高,中路的金尼很少能够抢到机会。第55分钟,纳沙里奥再次亮鞋底铲球,主裁判金刚果断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纳沙里奥被红牌罚下。接下来的比赛中,永昌骏豪占据人数优势,主场球迷 开始高呼石家庄球员张浩的名字。第61分钟时,张浩替换受伤的队长常琳出场,赢得 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却依旧无法破门。第72分钟,北京理工队再次反击得手,全场都 表现活跃的韩光徽带球抹入禁区后扣过李超,抽射远角将比分反超。落后后的永昌骏 豪队不甘在主场首战落败,再次派上高中锋杨林[微博],此时全队已经有4名前锋在场上。 但杨林上场后一脚禁区前沿的射门直接飞上了看台。经过4分钟的补时后,主队最终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北理工客场2-1战胜永昌骏豪,石家庄也只能接受主场首战落败的结局。(齐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