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绯闻男友出战美网选拔赛 年少时曾参加大满贯

2013年03月16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澳网[微博]冠军、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扎伦卡[微博]的亲密男性友人Redfoo近来频频出现在与网球相关的新闻中。这位著名的说唱歌手已经决定参加美网外卡赛的地区分赛,力争能出现在法拉盛的赛场上。而著名美剧《英雄》演员塞德希尔-拉玛莫西也同样报名,显然也抱着一个职业梦想。

  Redfoo参加的是美国网协在北加州萨利纳斯设立的分赛,比赛日期是6月18-23号。这位37岁的娱乐明星将在男单和混双两线作战,而他的搭档是17岁小将Ayaka Okuno,后者正是他现在正在执教的学生。当然拥有说唱歌手、舞者、DJ三重身份的Redfoo将以其真名斯特凡-戈迪参赛。其实Redfoo并非全无网球经验,他的父亲巴里-戈迪创办了摩城唱片,而他在青少年时期也曾是网球选手,更参加过大满贯赛事。

  这一周Redfoo就在加州的印第安维尔斯,支持他的好朋友、世界排名第二的阿扎伦卡。后者在闯入巴黎银行赛八强后遗憾的因伤退赛。“参加职业巡回赛一直都是我的梦想之一。”Redfoo这么说道。

  塞德希尔-拉玛莫西则在美国网协在东部设立的分区资格赛中报名了单打和混双,比赛时间是6月9-15号。比赛地点则是美网的举办地比利-简-金网球中心。这位38岁的印度裔演员年轻时在德克萨斯州是颇有名气的青少年球手,当时他也正在考虑转入职业网坛。每个分区的冠军奖获得直接进入全国外卡赛,同时获得一张美网资格赛的外卡。如果他们能最终在全国外卡赛中胜出,就将获得一个美网正赛席位。而混双冠军则可以直接拿到美网正赛外卡。

  (Alex)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