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不知道会打宾汉姆5-0 期待在中国和丁交锋

2013年02月28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年海口世界斯诺克[微博]世界公开赛展开第四日比赛角逐,希金斯[微博]在1/8决赛中以5比0战胜宾汉姆,晋级八强。赛后,希金斯坦言自己更希望在1/4决赛中与丁俊晖[微博]一决高下,结果丁俊晖果然在随后的比赛中战胜了傅家俊。“在下一场比赛中,我更想和丁俊晖打比赛,因为我在中国还从来没有和丁俊晖打过比赛。”

  本场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但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希金斯却坦言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让人有些始料未及,“其实这场比赛我打得并不好,但我觉得对手发挥得还可以,但我还是很开心我能够获胜。”在被问到自己完胜对手是何原因时,希金斯直言:“我也不知道……这简直就是一个大大的梦想。”

  本场新闻发布会笑料不断,希金斯彼时彼刻无疑成为了一个笑话“制造者”。在新闻发布会刚刚开始时,看到记者没有提问,希金斯故意作起身状,“你们不问我就走了……”这只是一个玩笑。在被问到此番为何不带妻子来到海口的原因时,希金斯笑言:“当我妻子知道这次我住的酒店有游泳池还可以泡温泉时,她是很不开心的,她怪我没有带她来到海口,她开玩笑说等我回到家时她就要和我离婚。”希金斯的这句话逗乐了在场的所有记者。

  在1/4决赛中,希金斯将对阵丁俊晖与傅家俊[微博]之间的胜者。在被问到更想与谁过招时,希金斯说道:“在下一场比赛中,我更想和丁俊晖打比赛,因为我在中国还从来没有和丁俊晖打过比赛,如果能和他打比赛,现场肯定会有很多的球迷。”对于奥沙利文[微博]的复出,希金斯表示:“我很高兴奥沙利文能够回到赛场,他是一个很有天分的球员。”

  有记者问希金斯有没有在入住的酒店游泳,希金斯先说说道:“我游啦……”他随即指向一位女记者,继续说道:“她像是一位游泳运动员,她游得比我好。”那位女记者听到这样的赞美很是开心,于是她接过话,“那以后有机会我教你游泳吧!”希金斯笑了一笑,并没有接话。此外,在谈到本次比赛时,希金斯对一位球员的胜利直呼“不可思议”,“这次比赛,塞尔比[微博]、罗伯逊他们都打进8强了,史蒂文斯也进8强了,他用威廉姆斯的球杆能战胜墨菲[微博]这太不可思议了。”

  (止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