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絮:希金斯马奎尔误航班 大胡子希金森球杆未到

2013年02月25日00:33  我的台球网

  虽然海口的比赛还未正式开打,但是球员的历程就如蛇年2013春晚中孙涛与秦海璐的小品一样,《你摊上事儿了》。希金斯[微博]与马奎儿同命相连双双错过飞机,威尔士龙由于签证问题错过红毯秀,而摊上最大事情的莫过于希金森了,他的球杆没有一同抵达,这让他心急如焚。来看看“古井贡酒·年份原浆”2013世界斯诺克[微博]海口公开赛“摊上事”的这些家伙吧!

  “摊上大事”这一幕在希金森身上上演了。2月24日晚上,心急如焚的希金森也在酒店大厅焦急的徘徊,心急如焚,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这是怎么了?原来,他的球杆没有同机抵达。在大堂徘徊的希金森也和刚刚抵达酒店的美女诸瑛[微博]描述了他的烦心事。

  “转机的时候行李晚到或是不见了其实以前我们有经常遇到过,像是球员和裁判都碰到过,晚到的情况比较多,而丢的情况比较少。由于他的比赛是星期二,而现在是星期天晚上了,所以情形比较着急。现在酒店的礼宾部正在和香港港龙航空取得联系,因为航空公司不接受电话申请,所以在通过邮件联系,而邮件联系一般也会稍微慢些,那么他的球杆明天能不能到真不好说。”对于希金森的烦心事,经常往返于两国的诸瑛也深表同情。

  相比之下,苏格兰名将希金斯和马奎尔则显得幸运很多,虽然几次误机,但是还是顺利的赶到了海口,还在欢迎晚宴饱餐一顿。而威尔士龙斯蒂文斯则因为签证原因则要等到24日抵达海口。

  正值元宵佳节,已经抵达的海口的球员也不忘给大家送上祝福。(MY147王阳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