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之神棒球梦将继续?职棒球队开合同邀其加盟

2013年02月24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职棒球队邀请乔丹加盟职棒球队邀请乔丹加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在迈克尔-乔丹50岁生日的各种庆祝活动渐渐消退之时,职棒独立前线联盟的“Joliet Slammers”队却借着乔丹生日这一机会,向昔日的篮球之神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够加盟球队重启棒球生涯。

  Slammers的经理克里斯-富兰克林在昨天宣布,会给乔丹提供一份1年合同,让他有机会再次穿上职棒队服。

  富兰克林说道:“如果乔丹没有在1994年加盟职棒大联盟,谁知道历史会怎样书写?对于乔丹自己和全世界的篮球迷来说,这是好事,不过我们希望给乔丹最后的参加职业棒球比赛的机会,也会以特别的方式向他致敬。”

  富兰克林所说的特别的致敬方式是指,球队可能会退役45号球衣,而这正是乔丹当初效力于芝加哥白袜队时所穿的号码。

  这份报价合同的细节是:

  前线联盟的顶薪:每月1600美元

  每天20美元的伙食费

  如果需要可以提供寄宿的家庭

  每场比赛提供23人次的包厢,在比赛期间提供汉堡、热狗、通心粉沙拉、饼干、百事可乐等食物饮料

  球队可以考虑回购乔丹买给前东家的巴士

  “我们再次郑重声明,今年夏天会提供给迈克尔-乔丹打职棒比赛的机会。”富兰克林最后强调道。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