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欧联杯穆希纳3-2费内巴切 金延璟37分难救主

2013年02月28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金延璟强攻金延璟强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2013年欧洲女排[微博]联盟杯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今天凌晨结束,主场作战的穆希纳以3-2力挫金延璟领衔的费内巴切占得先机,五局比分为26-24、26-24、19-25、23-25和15-11。金延璟独揽37分依然难挽回费内巴切的败局。

  穆希纳本赛季遗憾无缘欧冠12强,但在波兰女排甲级联赛中所向披靡锁定常规赛冠军。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作为上赛季欧冠的冠军,本赛季实力有所削弱,唯有金延璟这一个火力点稳定。两队激战胜负难料。

  此役,穆希纳首发为主攻巴兰斯卡、加耶罗,副攻贝德纳雷克、德捷基维茨,二传塞雷纳、接应波波维奇和自由人玛耶。费内巴切则派遣主攻金延璟、帕乌拉,副攻奥库涅维斯卡、伊佩克,二传博格、接应塞达和自由人尼汉应战。

  首局,费内巴切开局通过金延璟和塞达的两端进攻施压略占上风,巴兰斯卡后攻反击下网使得费内巴切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双方展开拉锯战,穆希纳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5领先。穆希纳队在20-16领先时出现卡轮被费内巴切迫近到21-22,双方相持,帕乌拉的扣球失误让穆希纳26-24先下一城。

  第二局,双方开局依旧胶着,巴兰斯卡的发球出界以及伊佩克拦死波波维奇的后攻,费内巴切以16-1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占据优势的费内巴切在24-20获得局点的情况下突然哑火,穆希纳连救四个局点后凭借巴兰斯卡的发球和加耶罗的反击以26-24逆转再下一城。

  第三局,稳住阵脚的费内巴切取得8-2的良好开局,穆希纳稍有松懈,费内巴切一攻稳定无悬念以25-19扳回一局。

  第四局,穆希纳开局4-0领先,波波维奇反击强攻时球打到了拦网的伊佩克脸上弹出场外,金延璟后攻和塞达四号位反击先后被拦,穆希纳7-0领先。帕乌拉二号位打手出界为费内巴切得到本局第一分。优势明显的穆希纳遏制住费内巴切的反扑以16-12领先再度进入技术暂停。费内巴切在17-21落后时依靠金延璟的出色发挥以22-21反超,双方胶着,金延璟的后攻打手出界,费内巴切25-23再扳一局。

  决胜局,金延璟扣球出界使得穆希纳8-6领先交换场地。保持领先的穆希纳凭借贝德纳雷克的背飞以14-10获得赛点,塞达拦网挽救一个赛点后,帕乌拉发球下网,穆希纳15-11锁定胜局,从而主场3-2险胜费内巴切占得先机。

  此役,穆希纳队的克罗地亚接应波波维奇斩获本队最高的23分,巴兰斯卡和贝德纳雷克分别赢得19分和16分,德捷基维茨收获8分,意大利二传塞雷纳贡献6分。费内巴切队的韩国名将金延璟独揽37分荣膺得分王,土耳其接应塞达和波兰副攻奥库涅维斯卡分别获得14分和13分,巴西国手帕乌拉入账9分,博格进账1分。

  欧洲当地时间3月2日19:00,2013年欧洲联盟杯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举行,土耳其的费内巴切坐镇主场伊斯坦布尔激战波兰的穆希纳。(午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