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韦德退役后有望来中国打球 CBA或再迎又一大牌?

2013年02月28日00:11  新浪体育 微博
韦德以后也要来中国打球?韦德以后也要来中国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去年夏天,德怀恩-韦德[微博]成功和中国某品牌完成签约,成为了加入中国品牌阵营的又一NBA[微博]巨星。ESPN的专栏作家,前NBA球员杰伦-罗斯今天爆料称,韦德很有可能在NBA退役之后到中国的CBA[微博]联赛效力一年。

  作为迈阿密热火[微博]的球星,现年31岁的韦德正在享受着个人职业生涯的又一个春天。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21.5分4.8次助攻5个篮板1.7次盖帽,帮助热火目前以41胜14负的成绩高居东部榜首。作为本赛季的卫冕冠军,韦德所在的热火今年毫无疑问仍然是夺冠的大热门。

  在去年夏天签约中国品牌之后,韦德参加了一系列的活动,曾有消息显示,他还亲自参与设计了自己的最新战靴。杰伦-罗斯透露,在韦德与中国品牌签订合同中时,韦德曾许诺会在NBA退役之后到中国效力一年,而这也成为了双方合同的一部分。

  如果韦德未来真的能够来到CBA联赛效力,那么对于现在正处于上升阶段的中国联赛无疑又是一针强心剂。本赛季初,曾经NBA的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以及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微博]纷纷加入CBA联赛,加上上赛季已经带领北京勇夺CBA联赛冠军的斯蒂芬-马布里[微博],CBA已经拥有了多位享誉世界的球星。而有朝一日,韦德的到来很有可能会让这样的格局再次得到大幅提升。

  (潜驴)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