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三双雷霆轻取黄蜂 库里54分勇士不敌尼克斯

2013年02月28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雷霆主场大胜黄蜂;勇士大将斯蒂芬-库里投中11记三分球,砍下了生涯最高的54分,但他们仍在客场败给尼克斯。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74-雷霆119

  雷霆(42-15)三连胜,连续两年在常规赛横扫黄蜂。凯文-杜兰特[微博]打出三双,贡献18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得了29分,塞尔吉-伊巴卡[微博]18分7个篮板。德雷克-费舍尔“再上岗”,今天亮相,4投0中,没有得分,但助攻2次,雷吉-杰克逊和凯文-马丁各得14分。

  黄蜂(20-39)二连败。全队只有一人上双,莱恩-安德森[微博]首发出场,得了14分,奥斯汀-里弗斯得了9分,格雷维斯-瓦斯奎斯6分7次助攻。安东尼-戴维斯因伤缺阵。

  雷霆高居赛区之首,不用为进季后赛担心,他们的目标是进总决赛,所以已经为此作准备,签下了老将费舍尔。

  杜兰特出手并不多,全场只投篮8次,威斯布鲁克成为头号进攻点。雷霆全场未曾落后,早早拉开差距。第二节还有2分34秒时,杜兰特三分命中,雷霆发动一波9-0的攻击波,上半场以62-45领先。

  雷霆在第三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本节过半时,威斯布鲁克空中接力扣篮,给他传球的正是杜兰特。伊巴卡紧接着也扣篮得手,然后威斯布鲁克又投三分,三次都来自杜兰特的进攻。本节还有4分22秒时,杜兰特自已也中投命中,雷霆以87-52领先了35分。三节过后,雷霆以96-60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雷霆将优势扩大到40分以上。

  勇士105-尼克斯109

  尼克斯(34-20)二连胜。卡梅罗-安东尼[微博]拿下了35分8次助攻,泰森-钱德勒[微博]16分28个篮板,其中有10个是进攻篮板,雷蒙德-费尔顿10分。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26分,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微博]14分。

  勇士(33-25)二连败。大卫-李在昨天的比赛中斗殴,被禁赛一场,斯蒂芬-库里砍下了生涯最高的54分,他还贡献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全场三分球13投11中,也是个人纪录。其他首发未能上双,贾里特-杰克得了14分,卡尔-兰德里[微博]15分。

  少了大卫-李,勇士的比赛几乎成为库里的独角戏。

  首节库里只得4分,勇士以18-27落后。第二节他启动进攻模式,投中4个三分球,单节就拿下了23分,勇士大举反击,上半场只以55-58落后。

  第三节库里三分球3投3中,再取11分,他投中本节最后一记三分后,勇士以81-84落后。

  库里第四节三分球4投4中。本节还有3分42秒时,他投中最后一记三分,勇士以103-102超出。尼克斯连续投篮不中后,钱德勒抢下进攻篮板,安东尼也投中三分,尼克斯再度领先。

  库里两罚两中后,将比分扳平,但勇士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史密斯和安东尼各投中一球,在比赛还有45.6秒时,尼克斯以109-105领先。费尔顿两罚不中,给了勇士机会,但汤普森连续三分不中,勇士功亏一篑。(吴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