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确认邹市明首战级别 将比49公斤级有提升

2013年02月28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国际权威的拳击比赛数据认证机构公布了邹市明[微博]4月6日的新秀战对手为墨西哥选手伊莱扎-瓦雷祖拉后,今天下午,邹市明的中国经纪公司盛力世家(SECA)也确认了这一消息,不过和拳击机构的新闻相比,邹市明的比赛级别有出入。国际拳击认证机构给出的邹市明比赛级别为light flyweight(轻蝇量级的108磅),而盛力世家方面着重强调说,邹市明将会升级到蝇量级(Flyweight)打112磅的比赛。

  盛力世家的总裁李胜说:“在欧美职业拳击里面,太轻量级的比赛受到的关注相对较小,在听取了各方的建议后,邹市明决定越级,挑战更受关注的蝇量级。”邹市明本人也表示:“虽然打我过去的49公斤级更保险,但是我转职业就是为了挑战自己,挑战拳击的最高水平,不是来追求保险系数的。”

  此前,邹市明的国家队队友在和新浪体育交流的时候就表示,认为邹市明不会再打奥运会的49公斤(108磅)比赛,而会在职业赛场升级。这是因为邹市明一直很辛苦地控制体重,奥运会前的体重控制就让他非常痛苦,消耗了很多的体能。所以打职业的话,不会降太多体重了。

  因为伊莱扎-瓦雷祖拉过去的5场比赛主要是在蝇量级以上的级别,他没打过轻蝇量级的赛事,因此综合盛力世家给出的资料,也许是外国认证机构在接到邹市明的推广公司TOP BOXING方面的认证时出现了问题。

  盛力世家的新闻稿介绍说,为邹市明选定对手的职业赛事配对师是美国拳击名人堂成员Bruce Trampler. 布鲁斯说:“我看到了邹市明在训练表现出的超凡的技术,努力的训练和强烈的好胜心。 他将面对一个来自墨西哥的强手,同样对胜利充满渴望。我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4月6日这场比赛。”

  几周前邹市明已进入TOP RANK专属的洛杉矶的Wild?Card训练营进行封闭式训练,在著名职业拳击教练罗奇的贴身指导下进步显著。针对邹市明的第一场比赛,罗奇教练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个学习并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和一个已经有一定经验的对手进行第一场比赛,而不是选一个同样刚刚开始职业比赛的“菜鸟”做为对手将有助于邹市明学到更多。

  “此外,邹市明还在Wild Card训练中心与同门师兄,现世界WBA/WBO蝇量级拳王布莱恩-维罗里亚(Brian Viloria)互为陪练,进行了6场对抗训练,展现了很大的潜力。罗奇对邹市明在训练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我对邹市明的首场比赛充满了信心”。 同时,赛事的推广方TOP RANK总裁Bob Arum也表示:“任何人只要看过了邹市明的训练,一定会臣服于他的拳击技巧和魄力,我对他在职业拳击领域的前景充满信心。”(周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