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今日出庭受审 女友曾被评为最性感女性

2013年02月15日09: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南非残奥运动名将“刀锋战士”奥斯卡·皮斯托瑞斯本周四(2月14日)在比勒陀利亚的家中开枪打死女友。警方表示,皮斯托瑞斯将面临谋杀罪名的指控。

  皮斯托瑞斯的女友是30岁的南非名模瑞瓦·史蒂恩卡姆帕 (Reeva Steenkamp)。瑞瓦的经纪人已对英国媒体BBC证实了她遇难的消息。

  根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皮斯托瑞斯误将瑞瓦当作入室抢劫的匪徒,开枪将其打死。具体的情况尚不清楚,也没有得到警方的证实。

  如果没有此次意外,瑞瓦将按计划在本周末参加一个电视“真人秀”节目。

  期待情人节

  瑞瓦和皮斯托瑞斯在去年11月首次公开亮相,瑞瓦曾称他们只是“朋友”,两人不久后开始“拍拖”。枪击案前一天,瑞瓦的社交网站推特上留言: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很期待:“你明天会给你的情人什么惊喜呢?”

  结果就在情人节当天凌晨,瑞瓦被发现死在男友皮斯托瑞斯的住处,头部和上身连续中枪。在警察赶到现场时,皮斯托瑞斯正在试图唤醒已倒在血泊中的瑞瓦,但为时已晚。

  皮斯托瑞斯将在当地时间今天正式出庭受审,他将是本次事件的唯一嫌疑人。

  瑞瓦·史蒂恩卡姆帕其人

  瑞瓦出生于南非著名城市开普敦,后随父母前往伊丽莎白港市,毕业于伊丽莎白港的纳尔逊·曼德拉都市大学的法律专业。六年前,瑞瓦被著名美容品牌选为南非形象代言人。

  瑞瓦的经纪人评价她说:“瑞瓦这辈子注定要成功。她心灵美美丽、头脑聪明,有创新精神。”瑞瓦平时参加不少公关活动、广告和电视节目。貌性感成熟的瑞瓦曾被男性杂志FHM连续两年评为“最性感的百名女性”。

  据报道,瑞瓦平时爱好轿车、烹饪、读书,兴趣非常广泛。业余时间喜欢与家人、朋友在一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