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甲豪门前锋亲承将加盟国安 签三年盼迎新挑战

2013年02月15日01:12  新浪体育 微博
《Terra》报道利马将加盟北京国安《Terra》报道利马将加盟北京国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据《Terra》报道,巴西甲[微博]级联赛劲旅格雷米奥队中锋安德烈-利马将转会至北京国安[微博],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此前据多家巴西媒体报道,利马早在一月底的时候便已与中超[微博]某支球队谈妥了合同,只是一直未予以公布。

视频-曝巴甲豪门前锋将签国安 利马个人进球集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这位27岁的巴西中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关于他转会的一些细节:“此前格雷米奥俱乐部已经为我准备好了续约合同,并告知我要是有更多要求那么只管提出来,那时如果我续约将会有着不错的经济方面的待遇。但同时北京国安的报价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诚意,显然选择去到中国接受新的挑战是个更不错的选择。”

  安德烈-利马出生于1985年5月3日,身高1.85米,在场上司职中锋。曾先后效力巴甲瓦斯科达伽马,博塔弗戈等队,2007年他转会到德甲[微博]柏林赫塔,16场比赛打进2球。在那之后他被租借回巴甲辗转圣保罗,博塔福戈,弗鲁米嫩塞等队。这位被当地球迷昵称为“不死战士”的射手在2010年加盟格雷米奥后身披99号,上赛季代表球队在巴甲联赛中出场27场,打入8球。

  (麦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