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巴黎预订皇家套房 日租金14万人民币(图)

2013年02月15日02:07  新华网
酒店内豪华套房(图片来自LeBristolParis.com)酒店内豪华套房(图片来自LeBristolParis.com)

  新华社巴黎2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尚栩)据法国媒体14日报道,刚刚加盟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英格兰球星、“万人迷”贝克汉姆已在巴黎一家豪华酒店内预订了套房。这里将是他效力“大巴黎”队期间的临时居所。

  据报道,小贝将新“家”安置在位于巴黎八区著名的布里斯托(Bristol)酒店内。他所预订的是一套面积为320平方米的“皇家套房”,单日房费达到1.7万欧元(约为14·1万元人民币)。

  1月31日,在2013年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关闭的时刻,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宣布成功与贝克汉姆签约。在未来5个月时间里,“万人迷”将为“大巴黎”队效力。不过,考虑到孩子上学等原因,“贝嫂”维多利亚和他们的3个儿子以及1岁半的女儿将留在伦敦生活。(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