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直言科比比詹姆斯更成功 LBJ:祝他生日快乐

2013年02月15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谁更强谁更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国《太阳哨兵报》报道,在近日接受NBA[微博]电视的采访中,迈克尔-乔丹认为科比-布莱恩特目前的职业生涯比勒布朗-詹姆斯更加成功。

  “要在这两位球员之间做出选择,真的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乔丹表示,“科比现在有5枚总冠军戒指,而勒布朗只有1枚。这就是我每次评判的标准。”

  “但这并不表示勒布朗今后不会取得5枚总冠军戒指,或许他还能获得更多。但是在目前这个阶段,科比的5枚戒指更有说服力。”

  在听到“飞人”的点评之后,詹姆斯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不快。

  “这根本不会影响到我。”他说道,“如果他把科比排在我的前面,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不会太在意这些,只要我在球场上打球,我的首要任务就是帮助队友创造机会。”

  “我不用刻意去为了赢得别人的认可而打球。”

  除了科比之外,詹姆斯也常常被拿来和乔丹进行比较。对此,韦德[微博]表示:“如果我是球队的总经理,而他们两个人(乔丹和詹姆斯)又正好是相同的年龄,我会闭着眼睛在他们之间做出选择。”

  不过在“闪电侠”看来,这种比较并不公平。

  “因为不会再有第二个乔丹,就这么简单!”他说道。“但勒布朗正在开创属于他自己的历史。相信在若干年后,很多球员会被拿来和他进行比较。但正如我刚才所说的,今后不会再有第二个勒布朗-詹姆斯。因为有些人就是那么的特别,他们无法被复制。”

  由于正值乔丹50大寿,詹姆斯也向前辈表示了祝贺。

  “我祝他生日快乐!”詹姆斯说道。与此同时,他也希望那些无谓的比较可以就此结束。

  “我和他之间没有可比性,但人们就喜欢这么比来比去。迈克尔就是迈克尔,而我是勒布朗,我希望在历史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罗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