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否认刀锋战士误杀说 正式指控谋杀定初审时间

2013年02月14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残奥会冠军、南视频-情人节悲剧!刀锋战士家中持枪误杀女友媒体来源:央视新闻频道非著名残疾人田径运动员、被誉为“刀锋战士”的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当地时间周四早晨因涉嫌误杀女友,被比勒陀利亚当地警方审讯。据法新社最新消息,皮斯托瑞斯已经被警方正式指控为谋杀。同时,法院检察官宣布皮斯托瑞斯出庭接受审讯的时间将推迟至当地时间周五进行。

  警方发言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可以确认,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落案,这起事件已被正式指控为谋杀。”警方认为就目前的证据可以充分证明,案发现场只有一个嫌疑人,那就是皮斯托瑞斯,目前“刀锋战士”已经被拘留,并且警方表示他们反对对其进行任何保释。

  此前皮斯托利斯在接受警方讯问时表示,他把女友当成了一名闯入民宅的窃贼,所以开枪将其误杀。对此,警方并不接受误杀这样的说法。

  皮斯托瑞斯的家是一所位于比利陀利亚的高档住宅,据警方介绍,这里的安保设备做的十分完善,整栋房子环绕着三米高的围墙以及电围栏,这样做显然是为了应对南非当地频发的入室抢劫等犯罪案件的发生,这里有世界上最高的犯罪率。

  相关新闻:

  南非残奥明星“刀锋战士”涉嫌枪杀女友接受审讯

  情人节悲剧!女友被当贼 “刀锋战士”连开4抢射杀

  刀锋战士女友生前憧憬情人节 一场浪漫却变成悲剧!

  刀锋战士承认开枪误杀女友 接受询问回应:痛不欲生

  田径界震惊刀锋战士枪击事件 名将:糟糕透顶的悲剧

  (麦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