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娟飞泪谢队友帮画圆满句号 王佳敏赛前失眠画墙画

2013年01月27日08:29  天津网-天津日报

  在自己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没能登场。为天津女排[微博]奋战十多个年头的老将李娟[微博]赛后笑着说:“有冠军,没遗憾!”而在领奖结束之后,李娟面对镜头终于忍不住流下了热泪:“是的,10年了,所有的冠军我都经历了,我才是最幸福的人。”而小将王佳敏[微博]终于加冕了自己的第一个冠军,她在赛后不无调皮地说:“今年我是冠军,明年我就是老队员啦!”

  盼望着……盼望着……李娟在比赛中一直是这样的心情。她知道,也许自己无法登场。每每李莹[微博]状态起伏,李娟的心就紧一下。所以她忐忑着,一方面憋足了一股劲儿随时准备登场,一方面又期盼着李莹调整好状态,帮助球队拿下冠军。终于,终场哨音响起。李娟冲向了队友,和她们相拥庆祝,现场DJ不失时机地告诉球迷们,这是李娟联赛的最后一场球,大家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个经历了天津女排9冠荣耀的老将。从领奖台上下来,李娟再也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她的眼泪在飞,她说:“我是最幸福的人,也许没登场有小小的遗憾,但冠军是最重要的,我感谢队友帮我画上了这个圆满的句号。”

  这是老将李娟的谢幕之战,也是小将王佳敏的加冕之战。全场拿到11分的小丫赛后显得非常兴奋,她激动地说:“终于释放出来了!”原来小家伙在赛前的晚上睡不着觉,无处释放的她拿着粉笔在宿舍的墙壁上画画。后来是王茜[微博]连吓唬带哄把她送进了梦乡。王佳敏赛后顽皮地说:“我要感谢茜姐,那个时候帮我把‘状态’压住了,决赛场上‘小宇宙’终于爆发了一下,是吧,我还行吧!”

  本报记者 周芳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