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也现装备门 恒大3外援+3津将每人罚5千

2012年12月25日21:16  中国排协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2012-2013赛季中国女排[微博]联赛第二阶段激战正酣,中国排协今天在官网上发布一则处罚通知,主要内容是广东恒大女排三名外援和天津女排三名队员的联赛服装和装备违规,每人被罚款5000元,总计30000元。以下为中国排协处罚通知全文:

  联赛各技术代表,各参赛俱乐部:

  361°中国排球联赛(2012-2013)已经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联赛的整体工作进展顺利,展现出热烈精彩的比赛场面。联赛的顺利进行,离不开赞助单位的大力支持。

  近期出现了一些俱乐部在比赛和训练中穿着与361°品牌冲突服装的情况。联赛初期,广东恒大女排三名外援曾穿着361°竞争品牌比赛鞋参加比赛;12月25日,361°公司向联赛组委会举报,天津女排有三人身着361°竞争品牌服装进行赛前训练,并在中央电视台《体坛快讯》节目中长时间出镜。上述两起事件对361°公司造成了恶劣影响。经组委会核实无误,根据联赛《技术手册》的相关规定,决定对广东恒大女排俱乐部和天津女排俱乐部进行如下处罚:恒大女排三人违规,每人罚款5000元,共计15000元;天津女排三人违规,每人罚款5000元,共计15000元。

  鉴于上述情况,为了维护中国排球联赛冠名单位的合法权益,确保联赛顺利进行,组委会特提出以下要求:

  一、技术代表作为组委会委派的赛区工作第一责任人,全权代表组委会对赛区工作进行管理和监督,包括服装装备。技术代表应在赛前技术会议上提出着装要求和规范,在训练、比赛过程中严格把关,出现违规情况时在第一时间予以制止,并在赛后24小时内以书面形式将处理情况报告组委会。

  二、各参赛俱乐部须严格按照《技术手册》规定进行着装,杜绝在训练、比赛过程中穿戴其他品牌服装装备,尊重、维护冠名单位361°的权益。组委会将在全部比赛结束后对未按照要求执行的俱乐部队进行处罚,罚款金额将首先在联赛下拨经费中扣除。

  特此通知。

  361°中国排球联赛组委会

  2012年12月25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