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扣将有望参加扣篮大赛 罚球线胯下换手太NB!

2012年12月26日0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纽约邮报》消息,迈克尔-乔丹的罚球线起跳扣篮已经成为篮球史上的经典,那么你见过罚球线起跳双手扣么?罚球线起跳胯下换手扣呢?喜欢欣赏各式杂耍扣篮的球迷们,你们有福了!因为在明年2月休斯顿全明星周末上,你将有机会见证这样的神奇表演!

  詹姆斯-怀特,作为一名球员只不过是NBA[微博]边缘人物,但却拥有与场上实力极不相称的超高知名度,一切都只因为他那超强的飞翔扣篮能力。有消息称,这名现在效力于纽约尼克斯的锋卫摇摆人,已经被提名参加2012-13赛季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怀特身高2.01,体重98公斤,2006年结束在辛辛那提的大学生涯参加NBA选秀,被波特兰开拓者队以次轮总第31顺位选中。虽然拥有超强的弹跳能力,但怀特身材瘦削对抗能力不足,进入NBA之后始终无法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先后到俄罗斯和意大利等国外联赛淘过金。今年夏天尼克斯签下怀特,希望他可以增加球队的侧翼深度。

  NBA工作人员已经在上周就邀请怀特参加扣篮大赛一事与其进行过接触,而怀特的队友史蒂夫-诺瓦克,据称也有望被邀请参加三分球大赛。

  怀特本赛季目前为止场均只有6分钟出场时间,1.6分0.7个篮板0.2次助攻的贡献实在有些寒酸,不过在对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他对勒布朗-詹姆斯曾经有过不错的防守表现。现在怀特已经年满30岁,对于他来说能把握住这次机会在NBA站稳脚跟是最最重要的任务,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已经不会在赛前热身时进行杂耍扣篮。

  怀特已经赢得过意大利和土耳其的扣篮大赛冠军,在麦当劳扣篮大赛上也仅仅因为尝试高难度扣篮不成而惜败于大卫-李。一个NBA的扣篮冠军或许将成为他篮球生涯最辉煌的一笔。

  (熊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