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众将微博欢迎新帅发豪言:重振雄风 再创辉煌

2012年12月25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山东鲁能[微博]宣布安蒂奇出任球队新帅,这意味着鲁能2013赛季的备战正式拉开序幕。在微博上,鲁能球员也表达着对新帅的欢迎。队长刘金东[微博]相信在正确的领导和新帅的带领下再创辉煌。王永珀[微博]和韩鹏也欢迎了新帅的到来,期待球队能够重振雄风。

  鲁能今天结束了在上海的集训返回济南,球队短暂休整后将在济南备战。按照行程安排,鲁能将于1月6日前往海南进行集训。在得知新帅确定后,鲁能队员们也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看法,队长刘金东直言:“热烈欢迎安帝奇主教练2012年已经过去,2013年我们再起航。我相信在集团公司董事会,俱乐部的正确领导下,在新教练的带领下,球队将再创辉煌!”

  门将杨程[微博]转发了刘金东的微博并且说道:“新教练到位后就意味着我们13赛季已经拉开序幕。相信我们这个年轻的球队在安帅的带领下重拾辉煌,做为球员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学习新教练带来的一切。在这圣诞节的夜晚祝福新教练和我们的球队2013一切顺利,成功!”

  很显然,鲁能将士期待在新帅的带领下能够再创辉煌,耿晓峰[微博]在微博上写道:“热烈欢迎我们鲁能的新主帅安蒂奇先生…2012已经过去…2013在我们新主帅的带领下打出好成绩…再创辉煌山东鲁能正式起航,兄弟们加油。”小胖王永珀则写道:“欢迎新教练,希望在他的带领下我们重振雄风,把失去的拿回来…兄弟们加油…”蒿俊闵直言:“挨得起多大的诋毁,就能受得起多大的赞美!在新教练的带领下加油!

  作为球队的老将及副队长,韩鹏在微博上也表达了对新帅的欢迎,同时@了鲁能的队友们一起支持,这也引起了大家的回应,韩鹏在微博上写道:“在圣诞节迎来了新主帅 安蒂奇 教练,我们非常的兴奋,训练的热情也很高,相信在新主帅的带领下,2013赛季鲁能泰山会重振雄风,对吗?兄弟们@王永珀 @汪强0723 @王彤free @王舍瓦 @陈氵颢 @成份百分百 @崔鹏 @初晓东Daniel @杜鲁门儿 @高迪GD @耿晓峰 @蒿俊闵 @JZ25 @LN_Raul7 @鲁能-邵镤亮

  此外,崔鹏[微博]在微博上直言:“新教练已经确定了 新赛季 大家齐心协力走出困境 再创辉煌。”王彤[微博]则在微博上写道:“新教练已经确定了。新的赛季是个新的开始,忘掉上个赛季的成绩,再创辉煌。”新星李松益[微博]:“欢迎安蒂奇主教练的到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刻苦训练多从高水平教练身上学习到能让自己提高的东西。新赛季加油。”

  (达里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