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谈圣诞战低调称普通常规赛 对手主帅寄望1人

2012年12月25日12:54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明晚7时30分,CBA[微博]联赛上赛季总冠军北京队将客场迎战老对手广东队,

  北京队拿到上赛季总冠军,最不服气的是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他说:“除了我们自己,全世界都不希望我们拿总冠军。”

  李春江一直想着如何打赢这场复仇之战。本赛季,广东队从NBA[微博]收回了易建联[微博],又引进了泰伦斯·威廉姆斯和迪奥古两名强力外援,再加上清一色的国字号本土球员,球队的实力比上赛季要更上一层楼,目前以10胜2负的成绩独自领跑排名榜。

  相比之下,新赛季的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微博]的病情尚未痊愈,球队上轮比赛又遭遇29分的惨败。当闵鹿蕾展望这场圣诞大战时低调表示:“这仅仅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而已,希望队员们能发挥出自己的能力。”

  上赛季北京队收获总冠军,外援马布里[微博]一个人扛起一支球队。广东队本赛季在外援引进方面相当有针对性,你有马布里,我就引进“NBA迷你版詹姆斯”泰伦斯·威廉姆斯,你内线有莫里斯,我就引进伦敦奥运会篮板王、盖帽王迪奥古。

  从本赛季的表现来看,马布里依旧是北京队的中流砥柱,在得分、助攻等方面有着稳定的发挥。广东队靠谁来封杀马布里?外援泰伦斯·威廉姆斯。这位得分后卫身体强壮,爆发力极强,正值当打之年。主帅李春江对他寄予了厚望,他说:“上赛季总决赛输球,马布里是我们无法解决的一个问题。现在有了威廉姆斯,这一点应该不会再有问题。”

  (本报东莞24日电 记者 赵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